最新新闻:

'婚礼帕拉瓦'演员格雷德婚纱生活展

时间:2021-08-19 10:46:04来源:

“婚礼帕拉瓦”演员Anushka Rajan,Diganth Manchale和Karan Grover在这里推出了第11版的闪光,这是一个新娘生活方式展。

为期三天的活动从10月16日开始在这里的JW Marriott。

展览将拥有一些领先的珠宝和时尚品牌,展示精致的设计婚纱,鸡尾酒和现代珠宝设计和时装,全部在一个屋檐下。

[相关帖子]

“闪光旨在庆祝印度女性的美丽,这不是任何物质的物品。然而,我们还向设计师致敬,他们能够将上帝的创造融入一个超越诗人的有限词汇,“战利品甘地,闪光2015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2015年闪光2015汇集了各种各样的珠宝和设计师,从全国各地的着名设计师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