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3'施放的变化没有变化:ritesh sidhwani

时间:2021-08-19 09:46:01来源:

Producer Ritesh Sidhwani对谣言盖上了关于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谣言,不会主演“Don 3”,称这部电影的团队无意改变演员。

所以,人们可以期待宝莱坞的“巴德”莎鲁克汗,以回归到下一部分的电影中的邪恶条纹。

Sidhwani补充说,正在开发Farhan Akhtar's Hist Franchise的第三艘分期剧本。

“在#don3和它的猜测很多,它是(关于)铸造。没有想到改变它的铸件......努力发展剧本。将及时向大家发布。爱,“Sidhwani发了推文。

在#don3和它的铸造中猜测。没有思考改变它的思考......在开发脚本的工程.will让你张贴。Luv.

- ritesh sidhwani(@ritesh_sid)2015年10月13日

Shah Rukh在2006年的Amitabh Bachchan的“Don”中踏上了大B的鞋子,其次是其续集“Don 2”,这同得同样欣赏和注册的良好业务。

Priyanka在电影系列中发挥着关键作用。特许经营也是星星Boman Irani。

由Farhan编写和指导,由Shah Rukh的红辣椒娱乐和法汉和Sidhwani的Excel娱乐共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