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致电Neeraj Pandey A'Genius'

时间:2021-08-12 13:46:01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在阅读他在印度蟋蟀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即将到来的Biopic的剧本之后称赞Neeraj Pandey,其标题为“Dhoni Ms - Untold Story”。

“用我最喜欢的导演Neeraj Pandey阅读Msdhoni的生物学。什么是辉煌的剧本。他是一个天才,“赫尔张贴在推特上。

用我最喜欢的导演Neeraj Pandey阅读Msdhoni的生物学。什么是辉煌的剧本。他是一个天才。:) pic.twitter.com/gqeznzyqfq

- Anupam Hher(@Anupampkher)2015年10月12日

Sushant Singh Rajput将在电影中作出Dhoni的作用。

[相关帖子]

“M.S.Dhoni:无解脱的故事“追溯了Dhoni在牧场的谦逊开头的鼓舞人心的上升到了一个图标。 Pandey试图在图标背后揭开个人和人性故事 - 没有幽默,浪漫,悲剧和胜利的解开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