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护士妈妈,小姐妹写下真心话:“希望yi qing 早点结束,妈妈早日回家”

时间:2021-08-12 10:16:39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8月11日讯(记者 杨彦) 从疫情开始,南京市口腔医院护士金艳一直坚持在一线,目前在支援隔离点工作,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4岁,只能交给家人照顾。回不了家的她,每晚在工作之余,会和家人视频一下,看看家里两个女儿。

这两天由于工作比较繁忙,没能和家人视频,两个女儿几天没有见到妈妈,想念得很,总是问爸爸,“爸爸,妈妈出差工作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疫情结束了吗?”昨晚,大女儿张梓瑶拿出了笔和纸,和妹妹张梓琋一起写下了一句句想跟妈妈说的话:“金燕妈妈你在抗yi yi xian,真伟大!”“妈妈注意fang 护,小雪瑶瑶想你。”两人还拿出家里一个闲置的手机,互拍照片。晚上爸爸下班后,两个女儿兴奋地问道:“爸爸,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啊,如果妈妈今晚还不能跟我们视频,就把这个照片发给妈妈,我们想妈妈了……”

爸爸将女儿的照片发到朋友圈之后,获得了500多个点赞。“有很多人像你妈妈这样的医护人员,都是舍小家、保大家,坚持在抗疫的第一线。你们还小,只知道妈妈出差了,长大了你们就明白了……”爸爸在朋友圈写道:“但愿疫情早日结束,但愿山河无恙,我们一起等着你的凯旋!”

校对盛媛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