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要花多长时间?

时间:2021-04-19 18:01:23来源:

实际上,分娩对于初生妈妈来说是一个超级恐怖的未知数。当然,您希望获得最后的可爱奖。但是让你说可爱的循序渐进的痛苦和苦难呢?没那么多。并不是要完全吓坏您,而是坏消息(根据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健康的分娩实际上比医生原本想的要长得多。

通常,OB似乎并没有及时进行干预,因此会尝试加快工作速度。通常,这是基于第二劳动时间的长短。正如《纽约时报》报道的那样,初次妈妈接受硬膜外麻醉超过三个小时,被认为是“异常长”。第一次接受硬膜外麻醉需要两个多小时(是的,硬膜外麻醉似乎会延长生育时间,但是医生警告不要得出结论,因为更长的工作时间可能是由其他影响女性是否选择硬膜外麻醉的因素引起的。比硬膜外本身)。

关键是,那些判断正常与危险之间的时间是基于几十年前的过时数据得出的,当时胎儿监护几乎不存在,医疗干预已成为常态,平均而言,孕妇更年轻,体重更轻。根据这项新研究比较了1976年至2008年间分娩的42,000多名妇女的数据,正常的第二阶段实际上可能更像是5。初次使用硬膜外手术的妈妈需要6个小时,没有硬膜外手术的妈妈需要3.3个小时;接受过硬膜外麻醉的女性(以前有孩子)为4.25小时,不使用硬膜外麻醉的重复妈妈为1.35小时。啊!

在我吓死你之前,有一线希望!如果正常的第二次分娩是正常的,则可能需要的药物,钳子,吸尘器和剖宫产比以前想象的要少。现在,医生们很快就开枪了,想介入。但是,并非没有原因。较长的分娩确实意味着增加的流泪和产后出血的风险(这两种听起来都不太舒服!)。但是剖腹产(现在在美国每三胎中使用一次剖腹产,比1990年代中期使用的剖腹产增加了近50%)对母婴也有很大的风险。 因此,即使费时费力的想法很难被接受,但需要更少的剖腹产还是值得庆祝的!

告诉我们:您最大的分娩恐惧是什么?您是否愿意生育更长的时间或剖腹产?在下面分享您的经验。

在Shop Parents中找到完美苗圃所需的一切。

妈妈和新生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