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咖啡因可以偷偷进入您的一天的惊人方式

时间:2021-04-19 12:01:10来源:

您一直在努力做一个好女孩,坚持每天限制一次。但是,您正在吃的其他东西会使您远远超过美国妇产科学院推荐的200毫克咖啡因。那么这些咖啡因到底能藏在哪里呢?答案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市楠塔基特小屋医院的妇产科医师大卫·埃尔默说:“我们都考虑到咖啡和茶等传统事物,甚至咖啡因。”“但是它在其他一些食品和药物中越来越普遍。”这是您可能不知道消费的含咖啡因物质的清单。

可以摄取多少咖啡因?

能量饮品

这似乎是个“傻瓜”时刻,但您可能会忘记,您所钟爱的红牛每份咖啡粉中的咖啡因含量为80毫克。(这就是能量的来源!)在您沉迷之前,请对任何认为极端或会增加能量的食品进行一些研究。阅读标签,并确保其中的咖啡因含量不会超出您的每日摄入量上限。

非可乐汽水

普通或饮食中的黑苏打水(例如普通和调味可口可乐,Dr。Pepper和百事可乐)的咖啡因含量是众所周知的,但并不是唯一可以含有这种饮料的苏打水。埃尔默博士说:“露水的咖啡因含量相对较高,有些根啤酒也有。”但是,如果坚持使用柠檬汽水,橙子或姜汁汽水(那种晨吐奶嘴)之类的苏打水,就应该避免咖啡因。

苏打水对婴儿有害吗?

巧克力和可可制品

用早晨的咖啡换一些热巧克力可能只是将一种含咖啡因的饮料换成另一种,因为可可和巧克力也含有咖啡因。但是您必须降低更多的热巧克力才能达到相同的咖啡因水平。16盎司重的星巴克热巧克力杯中只有25毫克咖啡因,而同等杯咖啡中只有330毫克。营养学家Elisa Zied,《营养你的家庭权利》作者,伊丽莎·兹德(Elisa Zied),MS,RD,CDN女士说:“幸运的是,对于巧克力使用者来说,巧克力中的咖啡因比咖啡或茶要少得多。”“咖啡通常每8盎司杯子至少有75毫克,但好时巧克力棒则为9毫克,而好时特殊黑巧克力棒则为20毫克。”如果您真的想限制咖啡因,请跳过黑巧克力和覆有巧克力的意式浓缩咖啡,每盎司可容纳224毫克。取而代之的是,选择牛奶巧克力(含咖啡因的一半)或白巧克力(仅含微量咖啡因)。

阅读Elisa Zied的博客:食物独家新闻

咖啡风味的零食

Zied说:“很多休闲食品都含咖啡因,包括咖啡味的冰淇淋,冷冻的酸奶和小吃店。”实际上,那些美味的冰淇淋和冰冻酸奶酪每份咖啡因含有多达125毫克(尽管大多数时钟每4盎司含25至45毫克)。咖啡味的冷冻酸奶往往含有与冰淇淋相同量的咖啡因。并要记住,摩卡咖啡的调味料同时含有巧克力和浓咖啡,两者都增加了咖啡因的含量。(例如,星巴克摩卡星冰乐冰淇淋的定量为25毫克(4盎司)。)选择不含糖或低脂的冰淇淋和酸奶不会降低咖啡因的数量。

下载我们的免费怀孕食品指南

各种茶

大多数人意识到红茶中含有咖啡因,但是那杯冰冷的绿茶又如何呢?那实际上可能也包含一些咖啡因。“咖啡因被发现在大多数茶中,包括绿茶和冰茶,”医学博士Michele Hakakha说,她是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董事会认证妇产科医师,《期望411》的作者。但是冰茶中的咖啡因含量通常约为热茶的一半-实际上,16盎司的亚利桑那州黑冰茶中含有30毫克咖啡因,而8盎司的冲泡热茶中则含有30至80毫克毫克甚至无咖啡因的品种通常也含有微量的咖啡因-8盎司杯中5毫克。凉茶往往不含咖啡因,但是在饮用它们之前一定要先咨询医生,因为一些常见的草药,包括洋甘菊和人参,可能会引起宫缩或出血。

怀孕期间喝茶安全吗?

药物治疗

您可能已经在期待自己的服药方案了,但是咖啡因可能会与一些最无害且最安全的药物混在一起。埃尔默博士说:“非处方药中含有咖啡因,例如Excedrin偏头痛,还有一些感冒药和流感药。”“您绝对应该检查您正在服用的药物。”这些量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单剂量Excedrin偏头痛中含有130毫克咖啡因,而Bayer Back&Body中则含有65毫克咖啡因。另外,某些处方药可能含有咖啡因,因此请务必对您可能有的疑虑咨询医生。

那么如何才能保持在含咖啡因的范围内?在公共利益的咖啡因含量图表(cspinet.org/new/cafchart.htm)中查看科学中心的事实和建议,以总计您的每日摄入量。为了使您的电话号码保持在200毫克(安全)以下,您可能需要将咖啡换成茶,以便为渴望的糖果栏留出空间。

储备必要的产前乳液,维生素等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