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孕早期隐藏怀孕的身体

时间:2021-04-18 20:01:02来源:

告诉还是不告诉?这是每个孕妇的问题。无论是由于担心流产或工作中的并发症,许多准妈妈至少在怀孕前三个月都保持私下怀孕。 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与世界分享新闻,则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在身体上隐藏自己迅速发展的颠簸和早孕症状。

隐藏一个怀孕初期的腹胀

隐藏怀孕可能并不容易。在孕早期,荷尔蒙会引起腹胀并放松胃部肌肉。结果是一个“预碰撞”,看起来像您已经加了几磅。您可以使用这些简单的衣柜技巧来消除妊娠肿胀。

有关:在第一学期会有什么期待

避免穿合身的衣服。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突出腹部,请避免穿着紧身的衬衫,裤子和连衣裙。“粘上看起来很皱或破损的衣服。风格专家和 Bump It Up:将您的怀孕转变成极致风格。她建议选择带有侧折的上衣,或搭配上衣安全地使用它。科赫说,在胸围下方c紧着腰部的帝国物品是怀孕的“神奇剪影”。

平衡你的衣服。始终将松散的物品与合身的物品搭配使用,以形成比例外观。“如果您在顶部穿上衣,那么在底部穿上更合身的衣服,”科赫说。如果您在顶部和底部穿了一大东西,看起来会重十磅。紧身裤,黑色紧身裤和紧身牛仔裤之类的下装是保持服装匀称的完美选择。

添加一条围巾。当有策略地披上围巾时,围巾也会掩盖您怀孕的肚子。科赫说:“围巾是如此容易弹出,它们使您看起来更长,更苗条,更高。”她建议尝试加大长度,以增加魅力。她说:“不要将其包装多于一次。”“把它挂下来。”黑色和蓝色的围巾在视觉上可以使身体苗条,而鲜艳的围巾可以增加色彩。

配以脸部框饰首饰。“配件是造型工具,”科赫说。他们可以吸引您对自己喜欢的身体部位的关注,并将其转移到您不舒服的地方。举例来说,如果您想隐藏自己蓬勃发展的颠簸,科赫(Koch)建议您将注意力转移到脸部而不是腹部。需要考虑的是较大的耳环,例如铁环,枝形吊灯或耳垂下方的任何东西。科赫说:“我认为,黄金比银或黑更强大。”“石头也行。”

放下你的领口。您显然不必显示丰富的乳沟,但显示一点胸廓可以吸引您的上腹部。Koch建议您尝试使用带有汤匙领,V领或船领的衬衫。

尽管有些女性在头三个月可能没有“显露出来”,但恶心,呕吐和精疲力竭等症状却很难避免。你最好的防御?旧金山心理学家,专门研究产妇心理健康的心理学家Juli Fraga说,这是一个现成的借口。

“当您还没有准备好发布新闻时,没有什么比被晨孕的糟糕情况所困扰更糟糕的了,但是请记住,您总是会遇到麻烦。怀孕并不是使人感到晕船的唯一原因。”如果同事在回合时走进共用浴室,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响应:“我的伴侣患有肠胃感冒,我想我也有。”或者简单地说,“呃,一定是我吃的东西!”

如果您不认为一个简单的借口可以使您更多可疑的同事沉默,那么这里还有一些窍门,就像魔术一样。

有关:处理孕吐的15个技巧

对怀孕产品要有策略。指压腕带可以帮助抵御晨吐,但只要戴上腕带,您不妨在脖子上戴上一个霓虹灯标志,上面写着:“我怀孕了!”一种不太明显的是复古酷似的Psi腕带(售价15美元,商店为psibands.com),由可爱的图案的塑料制成。它们看起来有点像80年代的手镯或90年代的腕带。怀孕了还是只是从钟声救赎中引导丽莎·乌龟?没有人会知道!

总是手边有饼干。在薄脆的,易消化的东西(如薄脆饼干)上吃些零食可以阻止晨吐的发作。四岁的妈妈和伊丽莎白·夏布纳·汤普森(Elizabeth Chabner Thompson)说,至少,薄脆饼干可以缓解您的恶心,足以帮助您参加工作会议。她建议在桌子和钱包中放两个饼干的萨尔丁饼干(有时在餐馆里看到的)。其他固定选项投注包括酸味糖果,薄荷糖和留兰香胶。

喝点舒缓的东西。薄荷茶的味道和香气可以使胃酸并恢复活力。生姜也是一样,因此,可以尝试一些生姜茶,或使用罗德岛州纽波特市的妈妈兼精神病医生海蒂·福勒(Heidi A. Fowler)的简单食谱自己制作:将沸水倒入切成薄片的有机生姜中,并在有盖的锅中浸泡5分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