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哪位明星的身材超出了她的孕妇泳衣?

时间:2021-04-19 08:01:12来源:

在我双胞胎怀孕的这个后期,出城旅行直到分娩后都是古老的历史。(呜呜。)

幸运的是,比佛利山庄极富奢华感的四个季节比我自己的家更靠近我的分娩医院,所以我打算在7月4日的假期周末度过一些急需的住宿/狒狒,以宠爱老公。整个过程将满足我的臀部,肿胀的身体的需要,但是我首先要解决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孕妇泳装。

购买优质孕妇泳衣!

当我说很难找到一件出色的孕妇泳衣时,我并不是在谈论孕妇的耻辱。我说的是物流:我将在怀孕35多个星期的时间内怀有两个婴儿,这不是市场上经常提及的体型类别!

但是,很难找到一件完美的孕妇泳衣不仅限于我们普通人。即使是小小的斯诺基(Snooki)现在怀有第二个孩子,随着夏天的升温,她也会遇到一些挫败感。她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一品脱大小的明星穿着皱褶的花卉连体泳衣大惊小怪。她给标题加上标题:“我的一条皮带没有扣住女婴。#pregnantproblems“

完全相关,史努基!尽管有明显的不适,但尽管如此,这颗星星还是看起来很棒。(不足为奇,因为她在最近的采访中强调了对健身的关注。)

现在,只要她发布了该超可爱孕妇装的购物链接!我在市场上。

孕?通过这些怀孕检查清单为一切做好准备。

Snooki照片由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