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泽西海岸的斯诺基怀孕了?再次!

时间:2021-04-18 13:01:08来源:

斯诺基已经有儿子洛伦佐(Lorenzo),已经19个月了;乔沃(JWOWW)将于七月怀孕。 Pauly D带着一个女儿,谁能成为下一个泽西海岸的明矾人,听到小脚丫的惨叫声?看起来像妮可(Nicole“ Snooki”)? Polizzi将击败她所有的朋友到产房。没错-她怀有未婚夫Jionni LaValle的二号婴儿。这对夫妇期待秋天的第二个孩子。

“乔尼和我很高兴确认我们正在期待我们的第二个孩子!现在知道我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并且我们的婴儿健康了,我们终于可以谈论它了。” ??-Polizzi在周五发布到她网站的扩展博客中写道。

这对夫妇自2012年3月以来一直订婚,他们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婚礼。“这将需要启示才能改变,”?她写道。“我们计划在婚礼前生下第二个孩子,而且确实会在2014年秋天结婚。我们是一个坚定的家庭,将使我们的孩子成长为他们所能做到的最好的人,并赋予他们我们可以给他们的最好的生活。”

祝贺Snooki的新肉丸!我敢肯定,她和JWOWW即将为即将到来的孩子们分享怀孕故事和购物!我有一个与我同时怀孕的朋友,我知道分享故事并能够提出问题是多么好(“这很正常吗?”“这也发生在你身上吗?”“您如何处理X,Y和Z ?!”),所以我很高兴这些BFF能够一起分享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光。

告诉我们:您有怀孕的朋友可以和您谈论怀孕的所有事情,例如Snooki和JWOWW吗?

你准备好要另一个孩子了吗?参加我们的测验,找出答案!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Jersey Shore演员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