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D产品可以帮助管理产后抑郁吗?

时间:2021-04-17 20:01:13来源:

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像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这样的名人以及社交媒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更多的父母,因此产后抑郁症(PPD)的话题越来越少。 考虑到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进行的全国性研究,现在是时候了。尽管在某些州,患病率高达五分之一,但全国约有九分之一的妇女会出现症状。同时,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将近17%的新妈妈被诊断出患有产后焦虑症(PPA)。

面对如此众多的案例,难怪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探索他们的选择。虽然处方抗抑郁药和其他药物可能是某些人的选择,但许多人倾向于使用CBD或大麻二酚。大麻或大麻植物的成分没有精神活性,这与仅来自大麻的THC(四氢大麻酚)不同,并且已经出现在具有抗炎,抗氧化,抗精神病,抗惊厥,和抗抑郁特性。

这是您需要了解CPD for PPD的知识。

有关:什么是产后抑郁症?

科学怎么说

董事会认证的妇产科医师,PCOS SOS的作者Felice Gersh,M.D.表示,尽管近来有关CBD的热潮已达到高潮,但缺乏有关CPD治疗PPD功效的公开研究数据。妇科医生的生命线,自然恢复您的节奏,荷尔蒙和幸福。

格什博士说:“ CBD有轶事报道,它可以帮助改善情绪障碍,并且有少量科学数据支持将其用于抑郁症的治疗,还有更多数据支持其用于焦虑症的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