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婴儿食品不适合我?这就是我喂养儿子孟加拉语的原因

时间:2021-04-17 15:01:18来源:

作为一个穆斯林,我一直被教导要欣赏和尊重所有来自地球的食物。但是,无论是用油菜煮的油条,称为“ pithas”;叫普劳的香米饭;或是孟加拉人进餐后长大的姜,大蒜和洋葱的香气,经常被朋友告诉我,我的文化美食有多不健康。

我们的食物太油腻了。我会听到我们吃了太多米饭和太多香料。

我感觉到,人们在很大程度上对种族主义,种族主义,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我发现这些食物通常被视为“异国情调”。我觉得在我家外面,我的文化美食-我从小就喜欢吃的东西-是在传统的“美国”食物之下。当我长大后,我摆脱了孟加拉人的根源。在大学和整个研究生院,我都远离制作孟加拉语的食物。

有关:5代传承下来的家庭饮食传统

快进,我有一个自己的6个月大的儿子,那时儿科医生倾向于建议使用固体食物。我的不安全感挥之不去。我很想让他成为孟加拉人。但是在一场大流行中,突然需要做更多的饭,我也不完全满意像罐装食品这样的“美国人”这种笨拙的选择。

在家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留出更多的家庭时间,在妈妈建议我们为儿子尝试一些孟加拉食品(例如米饭和达尔)(孟加拉扁豆)之后,我接受了这个想法并重新审视了我的遗产。令我惊讶的是?我儿子喜欢这种食物。

今天,我的儿子较之于面食或披萨,更喜欢孟加拉语食物,而我喜欢为他做饭。但是我很快发现,这些并不是回到厨房的唯一好处。

首先,食物是一种帮助儿童从一开始就成为全球公民的绝妙方法。“儿童越来越多地在多种族,多元文化的环境中生活,玩乐和学习。他们的儿童和日托中心,游戏团体,学校,团队以及有组织的课外活动是全球性的聚会。”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Johnye Ballenger,M.D.说。“他们的环境充满了发展对他人了解的机会。我认为这对他们,人类和地球都有好处。”她说。“新的经验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和发现,反过来又促进了增长,知识和思维。”

伊利诺伊州橡树草坪的儿科医生Fida Abuisneineh,MD说,她喜欢听到婴儿正在与全家人一起食用常规食品。“我有一个埃及朋友,给她的婴儿喂了一种叫做mulukhiyah的中东菜。这道菜非常健康,宝宝很喜欢。”

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吃饭。我认为这鼓励了我儿子尝试并享受更多食物。

儿科医生说,出于文化原因,使孩子们早日食用的食物更加丰富可以帮助防止食物过敏,铁缺乏症,贫血和挑食。

最终,我很高兴自己没有将这些特殊的文化食物从孩子的生活中剔除,并且对为儿子选择孟加拉语食物充满信心。作为父母,我最近回到孟加拉吃的食物使我欣赏到文化的舒适性,并为人们认为是主流的生活方式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毕竟,正如Ballenger博士所说,完全放弃一种文化的饮食就像是放弃一种遗产和一部分身份。“这就像修剪孩子的家谱的树枝,然后假装什么也没来过。”

在这段经历中,我一直与儿子保持联系,并加强了代际间的联系,希望他有朝一日能传给他的家人。

专家称重

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两个妈妈的妈妈Sally Kuzemchak说,不要担心喂宝宝的香料和调味料,他们都是Real Mom Nutrition的博客。她说:“在美国出售的许多商业婴儿食品都是纯朴的,没有调味品,但这不是婴儿必须吃的食物,也不是全世界很多婴儿吃的食物。”“使用调味料和调味料可使您的宝宝​​从小就领受多种口味,并希望能更轻松地过渡到与家人其他人一起食用相同的餐桌食品。”

不仅如此:姜黄,大蒜和牛至等调味品都含有天然化合物,甚至可能对健康有益。如果您的宝宝习惯了便餐?Kuzemchak补充说:“首先在燕麦片中加入肉桂粉,在煮熟的土豆泥胡萝卜中加入辣椒粉。”“请记住,您的婴儿不需要添加钠或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