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终极婴儿牙齿排行榜

时间:2021-04-17 08:01:10来源:

磨牙对于父母和婴儿来说可能是一个动荡的时期:您的小孩的第一颗牙齿可能正好在她开始整夜睡觉时进来。(哦,残酷的讽刺!)但是一旦知道了什么时候可以期望到这些珍珠白的人(由于这张方便的婴儿牙齿图表)并学习了如何护理它们,这个磨牙的里程碑将感觉像是在玩耍。

在甚至看不到乳齿之前,您应该寻找一些出牙的关键标志,包括烦躁。“正在出牙的婴儿往往会哭很多,他们也不吃东西,他们的睡眠方式也会改变,” MPH DDS的儿科牙医Jonathan Shenkin解释说。“但是你也会看到牙龈肿胀和流口水是出牙的关键标志。”

在这张出牙图表上加上书签,每隔几个月检查一下宝宝的嘴巴,以掌握进展情况。如果您在10个月大关后仍看不到牙齿,请不要烦恼(但请致电您的牙医)。

根据美国牙科协会发言人申金博士的说法,您孩子的第一颗牙齿将是底部的中切牙之一(最前端的那对),该切牙应在6到10个月内首次出现。在那之后,您将开始看到上中切牙(顶部的两个牙齿)出现在8到12个月之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