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25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6 15:01:14来源:

尽管您的准妈妈还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才能与您会面,但她已经开始在子宫内探索自己的家了。她所有的感官开始起作用。舌头上有更多的味蕾。现在处于最终位置的她的耳朵可以听到更多声音。现在她的眼睛甚至睁开,睡觉时甚至眨着眼睛闭着。她仍然比出生时瘦很多,但她仍在填写。到本周末,她的体重可能约为1 1/2磅。

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将不会意识到这些探索,但您可能会注意到其中的某些探索,尤其是您的婴儿对某些噪音的反应。例如,您可能会感觉到婴儿对诸如汽车喇叭或响闹的闹钟之类的响声而跳跃。她可能会摇摆并喜欢音乐(尽管您不知道她是否喜欢听的音乐!)。当她听到您的声音时,她的动作也可能会增加。最有可能的是,她的动作每天都会定期进行。换句话说,她可能有一个时间表,就像您一样,花时间醒着睡着了。希望她的清醒时间不会在您躺在床上的时间里减少!

她的感官体验和新发现的神经连接也延伸到手指和脚趾。她可能会花一些时间来扭动脚趾或将手指伸入嘴中。您也许能够在超声图像上看到其中一些运动。

当她准备好在出生后能够吮吸和滋养自己的身体时,嘴周围的神经变得敏感,而您仍在通过脐带滋养未出生的孩子。(您的血液通过脐带将营养物质输送给宝宝,脐带由一条静脉和两条动脉组成。)沃顿商学院的果冻可防止脐带受到宝宝的体操伤害-胶状黏性物质可防止脐带在宝宝继续测试其肌肉并发现可能占用其醒着时间的东西时发生扭曲和打结。

随着宝宝的成长,大脑也随之成长。她的大脑皮层正在形成更深的沟纹和沟纹,它将成为许多重要功能的指挥中心,包括她的视,听,闻,说和走的能力。她的大脑已经控制着有节奏的呼吸,消化和体温;这三项活动对于您的宝宝能够在体外生存至关重要。

须知

眨眼惊吓响应:在胎儿发育过程中,未出生的婴儿通过运动对很大的声音做出反应。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了解有关您的第二胎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25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