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路上的另一个婴儿?

时间:2021-04-16 10:01:03来源:

让凹凸手表开始!她可能尚未怀孕,但Drew Barrymore希望更改其状态。在《今夜秀》上,好莱坞最可爱的女演员告诉杰伊·莱诺,她想“马上就给一岁的女儿奥利夫·兄弟姐妹”。她在最近的InStyle封面故事中解释了原因。她对杂志说:“我是独生子,这很寂寞。”“有些人喜欢它,并渴望独立,但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和其他孩子在一起,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生活,并像[National Lampoon's Vacation]的Rusty和Audrey Griswold一样注视父母。”

好吧,肯定是一件事:无论德鲁与丈夫威尔·科佩尔曼(Will Kopelman)有多少孩子,他们都会幸运地拥有超级酷的三重威胁(女演员,制片人和导演)作为妈妈。德鲁(Drew)称母亲为“很多自豪和很多紧张感”。她在哈珀集市上称自己为“真正的全职妈妈”。我真的动手了。[有了橄榄]之后,其他一切都变成了次要。

德鲁所做的一切,她都做得很大。她喜欢酒;她把它变成了一家企业,生产了Barrymore Pinot Grigio。她喜欢化妆;她现在有自己的专栏“ Flower Beauty”。而且我猜想Drew爱孩子多于两个孩子,所以如果她最终拥有一支完整的德比战队,我也不会感到惊讶(是的,那是Whip It的参考!最好。德鲁·巴里摩尔电影。曾经在《从没被吻过之后》以及《查理的天使》电影之前。)

告诉我们:您在生完第一个孩子后等待了多长时间才尝试第二个?

Drew Barrymore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