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计划海豚辅助的水生(是的,真的!)

时间:2021-04-15 17:01:04来源:

您听说过人们去夏威夷度假并与海豚一起游泳,对吗?海豚可爱,聪明,优美,甚至很有趣。不去爱的种种?但是,想与大自然合而为一小时游泳是一回事。想要海豚在您的孩子的水下出生时在您周围游泳,按摩您是另一回事!

您没看错。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对夫妇27岁的希瑟·巴灵顿和29岁的丈夫亚当已经跋涉了4,500英里,到达夏威夷的帕霍,目的是在水下分娩。在大海中间。被野生海豚包围。海豚充当导乐。听起来哪一部分是个好主意?!

请记住:您在YouTube视频中看到的海豚在海洋世界的一个水槽里用可爱的技巧来对待食物,这与在野生的蓝色海水中所捕捞的海豚是不同的。一个人被驯服并受过训练以应对人类的命令;另一种在哺乳动物的自然环境中被认为是恶意的。雄性强奸了雌性并强奸了它们。两性都只是为了娱乐而杀死小海豚和小鲨鱼。这不是我们要谈论的甜蜜可爱的Flipper!

但是希瑟和亚当-在读了德鲁瓦洛·梅尔基泽德克(Drunvalo Melchizedek)的《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一书后就想到了这个主意,他们对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做出正确的决定充满信心。“这对母亲来说完全放松了,”亚当告诉夏洛特观察家。“海豚非常聪明并且可以康复,这反过来会使整个过程中的母婴都平静下来。”希瑟补充说。他们希望海豚助产会带来“和平,舒适和力量”?整个出生的经历。

这对夫妇于4月飞往夏威夷,为希瑟7月的到期日做长达几个月的准备。出生计划与设置此类出生的小天狼星研究所合作,是希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尝试与一群海豚建立联系,以使它们变得足够舒适,可以按摩希瑟的身体以帮助她放松,或“护送刚出生的婴儿进行第一次呼吸”?如研究所所言,发生在海豚辅助的分娩过程中。

我完全理解,不希望您的出生对您或您的孩子造成压力。而且,是的,海浪的声音令人放松(这就是自然启发的音响机器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但是,您真的想要新生婴儿附近任何地方的300磅重的野生动物吗?如果仅凭这还不够令人恐惧,那么如果在分娩过程中遇到并发症会怎样?如果您开始出血或突然需要剖腹产怎么办?您好,我们都看到过下颚-血液吸引了鲨鱼!

求求您,如果您正在寻找让您的孩子进入这个世界的和平方式,请不要跟随这对夫妇的带领!买一根菜,生个孩子,背诵有节奏的颂歌,除了这些!

告诉我们:您认为海豚辅助的出生听起来不错吗?你会做吗?

海豚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