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我应该为我的宝宝演奏莫扎特吗?

时间:2021-04-14 18:01:06来源:

问:我应该为我的孩子玩莫扎特吗?

答:一些儿童发育专家认为,在宝宝出生之前播放古典音乐会刺激宝宝,提高智商,增强以后的创造力,并提高他的说话,看和听的能力。倡导者建议在怀孕第四个月后的任何时候向宝宝播放音乐,因为它会刺激复杂的神经通路的发展,从而使大脑能够处理信息。

莫扎特真的会让您的宝宝变得更聪明,更富有创造力吗?也许。在动物研究中,出生前和出生后听莫扎特音乐的老鼠比没有听过莫扎特声音的老鼠更快地找到迷宫的尽头。人体研究发现,婴儿在出生前播放音乐时,其心律会增加,并且苏醒时间更长。如果您认为古典音乐会给婴儿带来智力上的提升,并且喜欢的话,请继续听。如果您无法忍受莫扎特,或者您没有时间为婴儿演奏音乐,那很好。如果古典音乐确实对婴儿的智商有所影响,那可能只是很小的差别。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