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倾斜的婴儿卧铺如此危险

时间:2021-04-14 17:01:10来源:

在2009年推出后,Fisher-Price摇滚乐婴儿卧铺很快就成为睡眠不足的父母中的最爱。由于其“巢状”的舒适性,倾斜的静止姿势和自动摇动功能,有关卧铺者能够使婴儿更快和更长的睡眠时间的消息传开了。但是在2019年4月,《消费者报告》的一项调查确定,Rock'n Play实际上并不是“摇滚”,至少在婴儿的安全睡眠方面并非如此。

该报告指出,数十名婴儿死亡与倾斜卧铺如Rock'n Play和类似模型有关。结果,费舍尔·普莱斯(Fisher-Price)召回了流行的卧铺车。但是到那时,市场上已经充斥着同样危险的类似产品,其中许多现在也与婴儿死亡有关。

上周,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发布了自己对倾斜婴儿卧铺的安全性研究的结果,并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强烈​​的警告,以防止父母使用这些产品。在撰写本文时,CPSC委员正在努力制定一项提案,要求不得出售斜度超过10度的婴儿卧铺。

为了了解更多有关为什么摇滚乐和类似的卧铺之所以危险的原因,我们与阿肯色大学医学科学系生物力学研究员,CPSC委托的首席研究员Erin Mannen坐了下来。

父母:你能解释一下你的研究结果吗?

曼嫩:当我们的工程师团队进行这项研究时,我们首先研究了婴儿在这些产品中是否移动以及为什么移动不同。在超过20例病例中,在婴儿身上发现了婴儿,这意味着发生了翻滚。因此,我们决定进行一项生物力学研究,以了解倾斜婴儿枕的设计是否有导致死亡的因素。我们的发现是,一旦婴儿处于腹部向下的位置,他们就没有力量或精力来移至更安全的位置。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新职位,并且对他们的某些肌肉群有更高的要求,这会导致肌肉疲劳。这当然会导致窒息。

父母:您还注意到这些类型的卧铺车厢还有其他危险吗?

曼嫩:在某些情况下,婴儿的脸与产品的侧面接触,并被压在产品上。我们没有对此进行广泛的研究,但是我们确实建议进行后续研究以了解产品的透气性。问题是,是否存在导致二氧化碳重新呼吸的织物,这是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巨大风险因素。

但是可悲的是,这些并不是婴儿在倾斜的婴儿卧铺中睡觉时面临的唯一危险。即使婴儿没有滚动到肚子上,婴儿也有位置窒息的危险,因为沉重的头部由于陡峭的角度有向前倾倒的趋势。据巴尔的摩市Mercy医院的儿科医生医学博士Ashanti Woods称,当下巴由于重力而与胸部接触时,婴儿的气道可能会被阻塞或阻塞。这种定位不利于氧气流动,尤其是在婴儿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