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亏了爸爸的雄心勃勃的发明,带脊柱裂的2岁男孩第一次爬起来

时间:2021-04-13 21:01:07来源:

患有Spina bifida的2岁男孩无法将身体移到胸部以下,但现在他终于有了一种出行的方式-这全都归功于他坚定的父亲。

据《早安美国》报道,布罗迪·莫兰德(Brody Moreland)出生后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度过了16天,在他生命的第一周内不得不接受两次手术。

有关:什么是Spina Bifida?

然后,他被诊断出患有脊髓萎缩症,“这实质上意味着他从胸部向下瘫痪了,”他的父亲泰勒·莫兰德(Taylor Moreland)对新闻媒体说。

他的母亲艾丽·莫兰德(Ally Moreland)说,一开始他们“被毁”。

“有很多内,问题和忧虑。 '我做错了什么?我的孩子为什么会这样?'”她告诉GMA。

但是布罗迪的父母决定将这种痛苦变成决心。去年是他们注意到布罗迪(Brody)一直将他的手卡在踏板车板的下面,这有助于他移动。

泰勒对GMA说:“我开始思考,'我真的可以做得更好。'“看到他试图移动,就激发了它。然后,这是[不懈的努力让他爬行。”

泰勒(Taylor)的一个绝妙主意于2018年9月实现,当时他创造了Frog,这是一款售价300美元的带轮设备,可让一个至少6个月大的孩子用胳膊移动。

有关:带脊柱裂的男孩学习如何走路的视频令人心动

青蛙网站上的描述说:“由于青蛙移动的容易程度,它激励原本很难移动的孩子向前或向后推进。”“青蛙非常轻巧,可以在地毯,瓷砖,木头和狭窄空间中很好地工作。”

GMA报告说,大约有20个孩子在使用该设备,并且有一系列家庭想要这个设备。GoFundMe专页旨在为更多家庭提供该设备,到目前为止已筹集了50,000美元目标中的25,000美元。

“一个12岁大的唐氏综合症男孩。这有助于他指出如何用手臂爬行。” Ally告诉GMA。“另一个孩子的腹部有一个大的喂食管,不舒服地躺在肚子上。通过使用填充,她可以轻松使用青蛙并成功移动。第三个是一个肌肉力量很小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