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时候停止为父母喂养婴儿的方式而羞辱父母了

时间:2021-04-13 18:01:20来源:

当我写到自己在母乳喂养方面的个人挣扎以及选择改用配方奶粉的选择时,评论和电子邮件泛滥成灾,其中有很多是支持性的,有的还很少。我当时在写关于如何喂养婴儿的污名和耻辱,但是由于评论和推文而责备我,让我感到自己一直在试图摆脱自己的耻辱。而且无论如何,为什么在Twitter上的陌生人对我给儿子的喂养感到如此沮丧?

从那时起,我听到了医院工作人员向同性恋父亲施加压力,要求他们以任何必要方式喂养其新生母乳的故事。我听说过双乳腺切除术的女性因使用配方奶而感到羞耻。我听说过一些母亲说,母乳喂养有助于他们在产后抑郁症后与孩子建立联系。每个父母都有自己的母乳喂养或使用配方奶的理由,但是由于这个问题是如此令人激动,并且与我们的身份息息相关,因此,有一种倾向给新父母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额外的压力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最后一件事,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当我们大多数人都试图在家中育儿和工作时,通常同时进行。母乳喂养与配方奶粉的战斗何时结束?

母乳喂养在美国正在上升,当然,研究表明,对婴儿有好处,包括增强免疫系统,帮助预防肥胖症和降低1型和2型糖尿病的风险。但这并不意味着如果您不母乳喂养,那么您就是个坏父母。

多伦多大学激进主义和政治学教授的作者考特尼·荣格(Courtney Jung)说,当她怀有第一个孩子时,她承受着来自其他妈妈的强烈母乳喂养压力–她说这种压力与“自满”有关。研究表明,对于无法完全母乳喂养的新妈妈来说,这样做的压力可能会使他们出现产后抑郁症的症状。

荣格说她为两个孩子都进行母乳喂养,但她却直言不讳地批评“乳房最好”运动,以及由于医学原因给新父母施加母乳喂养的压力。这位社会科学家开始研究事实,并说,如果我们不都害怕喂养孩子的配方奶会损害他们的健康或智力,那么“我们都可以不同意”。关于母乳喂养是否能使孩子的认知发育受益的研究尚不清楚,一项研究比较了出生后体重减轻的婴儿,发现除了母乳外还接受配方奶的婴儿不太可能再次进入医院并不是说公式是优越的,但是它当然不需要被妖魔化。

同意不同意意味着改变围绕我们如何喂养婴儿的话题,并考虑到出于多种原因人们会选择配方奶而不是母乳喂养,反之亦然。

了解母乳喂养的文化问题

有关母乳喂养和配方的讨论对美国的许多黑人父母和有色人种有不同的文化,情感和历史意义。

“我们的历史是不同的,”美国黑人杜拉斯协会(NBDA)的创始人杜拉(Tracie Collins)说。“在奴隶制期间,我们的婴儿营养不良,因为我们是奴隶主孩子的护士,而且母乳喂养也是禁忌。”柯林斯说,这就是为什么公式最终在黑人社区变得规范化的原因。还有更多:柯林斯补充说:“在医院,对黑人和棕色婴儿的配方要求更多,而仅仅在某些黑人家庭中,母乳喂养仍然不受欢迎,这仅仅是因为对乳房的污名化。”“由于我们的历史不同,因此正在开展一项运动(在黑人社区内)促进母乳喂养。”

柯林斯创立了NBDA,因为她发现Black doulas缺乏资源。她想创建一个“一站式商店”,以帮助父母和专业人员了解并降低黑人社区的婴儿死亡率,并为黑人和棕色出生家庭提供目录。柯林斯鼓励母乳喂养,但她也明白这不是所有父母都能做出的选择。

非裔美国人母乳喂养网络的执行董事兼联合创始人达弗里·布莱克韦尔说,多年的健康不平等和种族主义制度也导致黑人和棕色家庭无法获得他们所需的资源和护理,无法做出关于母乳与配方奶的明智决定。

“我不认为这是战斗,”布莱克韦尔在喂食辩论中说道。“我们致力于这项工作,以恢复和恢复我们以自己选择的方式喂养婴儿的权利。并非所有的妇女都可以母乳喂养或可以。”

布莱克韦尔可能会提倡母乳喂养,但她告诫其他人不要判断选择配方奶粉的父母。“我们不叫女人出去,”布莱克威尔说。“我们拥抱女性,无论她们身在何处。”

居住在旧金山的母亲劳拉·莫迪(Laura Modi)由于牛奶供应问题而改用了第一胎婴儿奶粉。到2020年5月生第三个孩子时,她正在家里教育两个孩子,并在大流行期间经营着一家公司,因此选择配方奶粉对她来说很有意义。

尽管如此,她还是很早就感到羞耻。当她看到妈妈们在公园里母乳喂养时,莫迪会令人毛骨悚然地拿出一瓶配方奶粉,或者当人们来到她家时,她会隐藏自己的配方奶粉罐。耻辱是真实的。“我感觉第二好,”前Airbnb高管莫迪说。“那很难。”

但是,当莫迪注意到她知道从欧洲进口有机配方奶粉的大量在职母亲时,她发现了一种需求:在美国生产的安全,健康的婴儿配方食品,不含玉米糖浆或棕榈油等成分,可能导致心血管疾病等健康问题。她与他人共同创立了一家初创公司Bobbie,这是一家完全由妈妈创立并领导的配方食品公司。它最近获得了FDA的批准,车主希望能在今年秋天将该产品推向市场。

莫迪说,她公司的目的不是要向所有父母推广配方奶,而是要改变对话(他们的口号之一是“不要承担”)并支持那些选择配方奶的父母,无论他们出于何种原因。

她说:“我们应该绝对规范和支持母乳喂养。”“重要的是要继续下去,在过去的十年中,泌乳顾问一直是天赐之物。但是其中一些教育并非对所有父母都适用。”

另外,并非所有父母都可以母乳喂养,有些人可以,但选择不这样做。问题是我们如何改变对话方式,以使没有父母会为自己的选择感到羞耻?

柯林斯说:“我们必须让女性同意说,'没关系,您用自己所拥有的信息做了您认为最好的事情。'“我们必须释放妈妈的罪恶感。”

Dina Gachman是一位奥斯汀作家,她在Twitter @ TheElf26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