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长的带薪休假可以帮助保护妈妈免受PPD

时间:2021-04-13 11:01:19来源:

在美国很难有带薪休假。实际上,根据劳工和统计局的数据,只有16%的工人可以使用它。但是国会刚刚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保证联邦雇员有12周的带薪休假来照料新生儿或领养的孩子。由于美国政府是美国最大的雇主,这为所有工人应获得的待遇设定了标准。

除了父母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与Baby建立联系之外,这是否还能有助于对抗产后抑郁症(PPD)?与“忧郁症”一样,忧虑,悲伤和疲劳感会影响多达80%的新妈妈,PPD更极端,持续时间更长,通常会干扰女性照顾自己或孩子的能力。

美国有10%到20%的女性患有PPD,症状可能在分娩后一年内出现。危险因素包括患有抑郁症或躁郁症的历史,睡眠不足,母乳喂养困难,婚姻压力和缺乏支持。由于抚养一个孩子的平均费用超过233,000美元(不上大学),财务焦虑也是可以理解的。专家认为,带薪休假可能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有关:我从产后抑郁中学到的5件事

产假与妇女健康之间的联系

虽然在休假政策强于美国的国家中妇女仍然遭受PPD困扰,但挪威2018年的一项随机研究发现,引入四个月的带薪家庭休假后,孕产妇健康状况大大改善。同样,当加利福尼亚州于2004年引入带薪家庭假时,孕产妇心理健康状况也有所改善。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对瑞典的一项改革进行了研究,该改革允许父亲或其他照料者在母亲出生后的第二年休产30天的带薪弹性假期。在产后的头六个月,他们发现母亲对抗焦虑药的需求减少了26%,住院或专科医生就诊的次数减少了14%,抗生素处方的次数减少了11%。

研究合著者Maya Rossin-Slater说:“父亲似乎会在母亲身体不适或正在寻求医疗时使用这些活动日。”“我们发现,就诊次数的减少完全是由于计划外的预约,而不是计划的预约,这表明,由于'双日制'的改革,孕产妇的基本健康状况得到了改善。”

有关:美国产假如何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提并论

准妈妈入睡是给父亲灵活的带薪家庭假的好处之一。儿科医生和儿童环境健康倡导者医学博士Harvey Karp对此表示赞同,并强调了产后支持对母亲的重要性。他认为,疲惫是引发PPD的主要诱因,因此建议白天更频繁地母乳喂养,晚上将其减少到每四个小时一次。

创立SNOO Smart Sleeper Bassinet的Karp博士说:“知道婴儿的安全性可以减轻焦虑,”结合使用“柔和的摇晃和舒缓的白噪声以及舒适,安全的add抱,可以使婴儿的夜间睡眠增加几个小时,模仿子宫的环境。“通过给妈妈帮助以使自己的宝宝平静下来并使自己入睡,她会觉得这并不仅仅是肩膀上的事情,从而减少了抑郁症的发生。”

与PPD斗争的妈妈还需要什么?

同时,正如波士顿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的妇产科医师Neel Shah博士指出,产后妇女需要获得医疗保健才能进行PPD筛查。“美国医疗保健体系最残酷的特征之一是,我们保证为怀孕的母亲提供保险,而她们通常在产后最需要的时候失去保险,”产科助理教授沙阿博士说。在哈佛医学院。“如果不能确保孕妇能够获得医疗保健,我们就无法解决PPD。”

有关:我以为我可以控制我的产后抑郁症,直到再次被诊断出

但是,即使是经济上最有保障和最受支持的妇女也不能免疫PPD。像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这样的公众人物一直在赞美他们的经历。两名妇女都选择接受治疗,其中Teigen服用抗抑郁药,而Paltrow则加入运动和稳定的睡眠时间表以帮助她度过难关。

如果高科技婴儿睡眠产品超出您的预算,请尝试使用白噪声机,不要害怕向他人寻求帮助。“不要沉默。女人并不是要自己抚养孩子,”卡普博士说。“与朋友,医生,神职人员交谈,不要犹豫,拨打热线电话。即使您可能感觉永远不会好起来,但成千上万的女性在与PPD斗争时又变得另一面感觉很棒。”

底线

父母双方的带薪休假将使母亲能够更好地照顾自己和婴儿,研究表明,这可以改善产妇的心理健康。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防止妈妈感到精疲力尽,这是导致PPD的主要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