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生儿应该吃多少?

时间:2021-04-12 20:01:01来源:

不幸的是,对于新父母来说,没有一个万能的养育婴儿的指南。理想的新生儿喂养量将根据宝宝的体重,食欲和年龄而变化。这还取决于您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喂养。如果您不确定新生儿的喂养频率,请务必咨询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或哺乳顾问,并以这些一般准则为起点。

母乳喂养的新生儿应该吃多少?

您的婴儿在出生后的头几天可能不会太饿,每次喂食可能只摄入半盎司。数量很快将增加到1至2盎司。在生命的第二周,您的口渴的婴儿将在一个疗程中吃掉约2至3盎司。随着他们的成长,他们将继续喝大量的母乳。当然,母乳喂养时很难跟踪盎司,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按需护理的原因。

有关:如何母乳喂养:护理101

那么新生儿多久吃一次?母乳喂养的婴儿通常在头四到六周内全天候每两到三小时就会饿一次。这相当于每天约八或十二次喂食(尽管您可以根据需要允许他们多喝或少喝)。婴儿通常在喂养的前10分钟内消耗掉其母乳部分的90%。

要正确安排护理时间,请遵循新生儿的提示。注意是否有饥饿感,例如警觉性增强,嘴巴张开,乳头鼻刺或生根(宝宝在这种反射过程中张开嘴,将头转向碰触其脸颊的东西)。您的儿科医生也可能建议您在刚开始的几周内唤醒新生儿进行夜间喂养。

您会知道,儿科医生的称重和湿尿布的数量(刚开始的几天每天约五到八天,之后的每天六到八天)会给您的婴儿提供足够的营养。

有关:婴儿喂养图:第一年要喂多少婴儿

配方奶粉的新生儿应该吃多少?

与母乳喂养一样,新生婴儿在出生后的头几天通常不会喝太多的配方奶粉-每次喂养可能只有半盎司。数量很快就会增加,以配方奶喂养的婴儿将立即摄入2或3盎司。到他们满1个月时,您的宝宝每次喂奶可能消耗4盎司。他们最终每次喂食的上限为7到8盎司(尽管这个里程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新生儿应该喝多少盎司?”的问题还取决于婴儿的尺寸。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普通儿科和青少年医学副教授艾米·林恩·斯托克豪森(Amy Lynn Stockhausen,M.D.)说,目标是每天给宝宝每磅体重2.5盎司的配方奶。

根据新生儿喂养时间表,计划每三到四个小时给宝宝喂一次婴儿配方奶粉。配方奶喂养的婴儿的喂养频率可能会比母乳喂养的婴儿少一些,因为配方奶的填充性更高。您的儿科医生可能建议每隔四五个小时醒来一次新生儿,以提供一瓶。

除了遵循时间表外,识别饥饿感也很重要,因为有些婴儿的食欲比其他婴儿更大。一旦他们在喝酒时分心或烦躁不安,请取下瓶子。如果在排空瓶子后bottle口,他们可能还不完全满意。

底线

您是否还在想,“新生儿多久吃一次?”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每个婴儿都有不同的需求,具体取决于他们的体重,年龄和食欲。如果不确定,请务必咨询您的儿科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