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要有个女婴需要知道些什么

时间:2021-04-12 19:01:08来源:

如果您正在期待一个女婴,或者拥有一个崭新的女婴,您可能会很难想象她要去上学和参加体育运动,更不用说约会,找工作或选择丈夫了。但是那些日子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到来,现在有办法让她站起来。

如果您是她的父亲,请在出生时与她建立健康的关系;如果您是她的妈妈,请竭尽所能支持和鼓励这种联系。原因如下:

研究表明,牢固的父女关系有助于女孩提高自尊,安全,竞争力和女性气质的健康水平,甚至在数学和科学方面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与父亲有着良好关系的女孩不太可能进行早期性行为,或者在年轻时不使用酒精和非法药物。

但这还不是全部。一个男人经常充当女儿对男人和未来关系的看法的榜样。

11岁的盖拉(Gaila)的父亲,加利福尼亚州阿塔迪纳(Adamade)的尤兹·巴尔·塞弗(Yoaz Bar-Sever)开玩笑说:“您可能是她唯一的例子,并非所有人都是猪。”但是女婴的父亲常常感到自己好像在外星人的领土中,然后退缩,顺从母亲。这些男人没有意识到,尽管他们提供的可能有所不同,但他们提供的女儿却和母亲一样多。

爸爸和女儿一样,从父女关系中受益匪浅。许多男人承认生下一个女儿会改变他们的举止-变得更好。洛杉矶消防员约翰·希门尼斯(John Jimenez)生了一个女儿后,他发现了自己发出信息的重要性。

他说:“现在,我更加清楚自己的说话方式和行为方式。”

西雅图爸爸理查德·罗兹(Richard Rhodes)也认为生女儿(在他的情况下为5个)改变了他的观点和行为。他说:“当我听到性别歧视的笑话时,我现在感到畏缩。”“我不能看电影向妇女展示处境脆弱的电影。”

正确的方式?他的想法。一个男人可以通过亲自照顾自己的女儿,立即与他的宝贝女儿建立联系。随着她的成长,他与她互动的方式将明显改变。例如,Bar-Sever通过体育锻炼与盖拉建立联系,其中一些行为促使盖拉的妈妈乞求:“请小心!”

放心,男人与女儿建立健康纽带是没有对与错的方式。一个人可以做到这一点。重要的是他做到了。

这些建议中的一些建议要等到孩子长大以后才适用,但是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想成为自己的小女孩的伟大父亲永远不算太早。

父女结合时间轴

24个月

尿布,喂食,洗澡,穿衣服,并给她念书。不要坚持说她在玩所谓的女孩玩具。

蹒跚学步到青春期

跟她做傻事。举行茶话会,玩芭比娃娃。介绍她参加运动,甚至是男性主导的运动。参与她的学校活动,实地考察,运动队和项目。在房子周围一起工作。教她如何制作和修理东西。不要进行性别比较,暗示女性气质不如女性

青少年时代

成为榜样。您所体现的特质将影响您女儿与男人未来的关系。与性伴讨论并达成协议,讨论诸如性,极端着装,吸毒和冒险等棘手问题,然后准备在这些问题出现时与您的女儿交谈。目的是帮助她学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并说不……而不仅仅是因为爸爸这么说。不要只专注于她的容貌。注意您女儿的说话,思考,感受和梦想。另一方面,她的外表是她整个人的一个方面,所以不要害怕告诉她她长得漂亮。不要鼓励节食。相反,促进健康的饮食和运动。

最后,父母双方都应该记住,男人最重要的盟友是女儿的母亲。

理查德·罗德斯(Richard Rhodes)说:“我很高兴有一位妻子支持我以明显和微妙的方式与女儿保持牢固的关系。”“她一直鼓励我与他们一起找到自己的方式,这与她的方式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