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越来越多的妈妈正在使用捐赠母乳,这就是原因

时间:2021-04-12 18:01:12来源:

Ambreia Meadows-Fernandez怀孕时,她计划进行母乳喂养。然而,当她的儿子出生时患有医疗并发症时,她的牛奶吸收得不够快。然而,她的儿子在早期仍然从捐赠者那里获得母乳。

梅多斯-费尔南德斯说:“我零犹豫,很高兴这是一种选择,而不是配方奶。”她继续为她的儿子母乳喂养18个月。

大多数父母认为,在喂养方面有两种选择:母乳喂养或使用配方奶。但是,第三种方法越来越流行:使用捐赠的母乳。

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普罗维登斯圣约翰健康中心儿科学副主任丹尼尔·费舍尔(Danelle Fisher)表示:“如果不能给妈妈喝牛奶,那么下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捐献母乳。”

有关:为什么我为婴儿使用捐赠者牛奶

争论母乳比配方奶的好处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话题。然而,费舍尔博士说,尽管配方奶粉足够了,但母乳还是优先的,因为科学家们无法精确复制其所有成分。

她说:“母乳是地球上最完整的营养形式之一。”配方奶粉没有母乳中包含的相同类型的脂肪酸(尽管它们是紧密复制的)。母乳还含有抗体和益生元,可帮助婴儿滋养健康消化系统所需的良好肠道细菌。

由于这些原因,母乳对于感染风险较高的早产婴儿尤其重要。全国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多达5%的婴儿会发展为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小肠结肠炎是导致早产儿死亡的主要原因。仅接受母乳而不是配方奶的婴儿患这种疾病的可能性较小。

费希尔博士说:“任何母乳,无论是来自婴儿的妈妈还是来自另一个妈妈的婴儿,都可以帮助给婴儿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

因此,使用捐赠的牛奶已成为全国许多重症监护病房的护理标准。2017年1月,美国儿科学会发布了一项政策声明,建议对低体重婴儿使用供体乳。该法律也在跟上,有六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要求保险公司承保捐赠的人乳,这是通过牛奶银行获得的人乳的成本。

根据AAP的声明,尽管捐赠奶汁已成为主流,但目前捐赠的奶汁不足以满足早产儿的需求。这是人类牛奶银行协会旨在改变的事情。该协会在全国设有27家非营利性牛奶银行,并在全球范围内有多家牛奶银行,该协会向NICU和医疗脆弱的婴儿提供捐赠的牛奶。筛选供体,然后对牛奶进行巴氏消毒,以杀死任何有害细菌,同时保留牛奶的有益特性。

北得克萨斯州母乳银行社区关系总监艾米·特罗特(Amy Trotter)表示,由于捐助者的牛奶已成为早产婴儿照料的标准,对牛奶的需求以及捐助者的数量也在增加。2004年,牛奶银行发放了4000盎司牛奶;在2018年,它从900多个捐赠者那里分配了60万盎司。考虑到一盎司牛奶可以构成早产儿的三种饲料,这是非常重要的。

Trotter说,许多牛奶过多的妇女在得知母乳可以挽救早产的生命以及捐赠能走多远时,便愿意捐赠。

特罗特说:“很多时候,妈妈在抽水,她的冰箱里装满了水,她意识到还有很多需要的东西。”“但是她不想扔掉它,为此她非常努力。”

特罗特说,想通过牛奶库捐款的母亲必须接受​​血液筛查以检查是否患有传染病,但是之后,捐款过程很简单,许多医院都有收集站。

除了通过牛奶银行进行的正式捐赠外,父母之间的直接捐赠也越来越受欢迎。在美国,诸如“人类牛奶4人类婴儿”和“脚上吃东西”之类的基层组织通常通过Facebook小组帮助促进有额外牛奶的母亲与需要孩子牛奶的父母之间的牛奶捐赠。尽管这通常被称为非正式捐赠,但由于细菌或病毒污染的风险以及可能接触人乳中的药物,药物或草药的可能性,AAP不建议这样做,但Eats on Feets的创始人Shell Walker表示:该过程可以像捐赠者和接受者一样正式,并经过安全性筛选。

Walker估计,自2010年成立以来,Eats on Feets已策划了超过100万次牛奶交易。随着牛奶共享变得越来越主流,她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兴趣。

她说:“人们正在接受它。”

通常,非正式捐赠是给足月婴儿的,而不是NICU的婴儿。费舍尔博士说,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对婴儿在出生后头六个月不能完全由母乳喂养的婴儿使用母乳。

非正式交换的母乳未经巴氏消毒。但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极少的疾病可以通过母乳传播。”从理论上讲,可以通过母乳传播艾滋病毒,这就是为什么需要对牛奶库进行筛查。费舍尔博士说,使用非正式捐赠的人可以要求捐赠者进行血液筛查,还应该询问饮食和药物使用等生活方式选择。父母通常能够通过避免某些过敏原(如乳制品)或坚持某些饮食(如素食主义者或犹太洁食者)来满足满足婴儿饮食需求的捐助者。当然,这些关系是建立在捐赠者和接受者之间的信任之上的,因为没有对所涉及的牛奶进行正式测试。最终,什么可以接受取决于接收者的舒适度。

费舍尔博士补充说,牛奶共享是一个古老的现象,我们的社会直到最近才对此感到迷茫。

“最大的误解之一是,如果不是母亲本人提供的,则不应给予。[人们]认为只有那个妈妈为那个婴儿生产特定的母乳,而事实并非如此。“费希尔博士说。“有偿母乳仍然很棒。”

当然,捐赠的牛奶需要生产,泵送和运送牛奶的女性的时间和精力。尽管有些人确实出售母乳,但大多数捐助者没有得到补偿。但是,许多妇女愿意为此付出时间。香农·谢尔顿·米勒(Shannon Shelton Miller)了解了捐赠牛奶对婴儿的重要性后,调整了自己的日常工作。

谢尔顿·米勒说:“我每天在工作中抽水,并抽出一些额外的水,所以我将把多余的水捐赠给牛奶库。”在总共36个月的时间里,她正式和非正式地捐赠了约600盎司的牛奶。

对于Emily Cleaver来说,通过Human Milk 4 Human Babies捐赠牛奶真是令人痛心。砍肉刀的儿子出生后患有心脏疾病,死于五个月大。

她说:“在那几个月里,我一生都在努力摄取卡路里,摄取母乳以及继续喂养,因为我认为这是我能为他做的最好的事情。”他说:“我不希望他离开时那种爱和时间被抛弃。对我来说,将牛奶送给可以从中受益的人变得非常重要。”

费舍尔博士说,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母乳的益处,供体乳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会变得更加主流。

她说:“我们希望这成为规范,但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因为我们越来越发现它的重要性,并将所有法规落实到位。”“但是我们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取得良好的进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