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原因到治疗的关于继子Cap的事实

时间:2021-04-12 09:01:21来源:

即将成为父母的人不应该指望他们的新生婴儿从子宫中出来时会拥有一个圆滑的圆头。婴儿经常出现畸形,拉长甚至肿胀的鼻头,这是完全正常的。影响婴儿的最常见的出生状况之一是cap角cap,其定义为由于皮肤与颅骨上方结缔组织层之间积液而肿胀。它会给婴儿的头带来浮肿或“帽状”的外观。

通常,婴儿的头部对于身体而言不成比例地大,并且头骨的板尚未融合在一起。旧金山Getzwell Pediatrics的儿科医生,美国儿科学会(AAP)成员Nicole Glynn博士说:“这是设计使他们能够通过产道。”

有关:10个新生儿担忧不担心

Caput Succedaneum的原因和治疗

在阴道分娩过程中,形成婴儿颅骨的柔性板会收缩并重叠,以帮助婴儿从子宫颈开口中挤出并进入产道。母亲的子宫颈扩张或阴道壁的压力会导致婴儿的头部肿胀。使用镊子或吸痰是继发于帽cap的附加危险因素,可使情况更加明显。

根据AAP的说法,如果胎儿在出生前很早就“掉落”,从而与母亲的骨盆发生头一次接触,这种肿胀也可能在分娩前发生。同样,由于“水”(或羊水)通常会使婴儿的头部靠在母亲的骨盆骨头上,因此母亲的早破水也会产生类似的效果。由于这两个原因,Glynn博士说,即使是通过剖腹产出生的婴儿也可能会经历成功的cap发。

没有针对角膜鳞茎的治疗,也不是危险的-它通常会自行清除。尽管它可能会导致您的宝宝轻微不适,但它不会引起严重的疼痛,也不需要父母的任何特殊照顾。Glynn博士说:“当婴儿患有角cap成功时,通常可以在他们出生后几天见到他们的第一次就解决。”

按定义,Caput succedaneum不是血肿或局部出血,但看起来很像头颅血肿。这是另一种与出生伤有关的婴儿疾病,但与按ut不同,它的特点是内部毛细血管破裂,皮肤深处,靠近头骨的血液积聚。头颅血肿通常也可以自行治愈,尽管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完全治愈。

分辨这两种情况之间差异的一种方法是从婴儿额头的中心到脖子的颈背画一条假想的线。由鳞茎继发引起的肿胀会越过左右脑之间的“中线”。Glynn博士说,归因于头颅血肿的肿胀并未越过中线,但将被限制在其中途。

有关:新生儿头皮血肿:什么是它,什么都不用担心

如果婴儿的Caput Succedaneum不消失怎么办?

Glynn博士说:“这种情况非常罕见,但章鱼成功和头颅血肿均可被感染。”她说,尤其是头颅血肿可以“钙化并最终骨化,或变成骨头”,有时,需要手术切除“骨化性脑血肿”。

她说,如果您发现婴儿的头皮发红或皮损增大,或者您的小宝宝昏昏欲睡,极度烦躁或发烧(“这在婴儿中通常是不正常的”),Glynn博士建议您与医生联系。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