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不会看婴儿的出生,为什么?!

时间:2021-04-11 19:01:02来源:

听说他将成为一名老派父亲,实在太惊讶了。他已经说过要严格,他没有计划将数百万美元的遗产继承给即将成为儿子的儿子,以使他的小我成长为具有强烈的职业道德的人。

但是在看到西蒙与怀孕的女友劳伦·西尔曼(Lauren Silverman)的恋情之后(每次他们在媒体上都是PDA超载!),我为听到西蒙无意去生他的男婴而感到震惊。我真的为他的女友生气!好吧,在进一步检查中,这与西蒙所说的不完全相同。他将在那里出生,只是不盯着主要景点。

在朋友Ryan Seacrest的电台节目“与Ryan Seacrest一起直播”中,当Ryan询问Simon在大场合是否会近距离观看私人节目时,Simon回答:“你是不是疯了?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糟糕,但这就像您不想在他们正在做晚餐时去餐厅一样。我认为有些事情您不应该看到,这就是其中之一。我会很近的,但是不会[我不会看。]”

当然,在过去,男人通常在医院的大厅里等着,在街上的酒吧里,或者在英格兰,甚至在孩子们正在打马球的时候(比如查尔斯王子)或壁球(比如菲利普王子)。天生。但是现在是2013年,西蒙,很高兴您能上台参加!

尼克·拉奇(Nick Lachey)给他一个提示,他称儿子卡姆登(Camden)的出生是“超现实的,是您一生中最酷的事物之一”,并从腰部上方观察宝宝的出生情况。我丈夫和我都不热衷于他成为我们儿子出生的前排。我丈夫在血液方面很娇气,我不确定如果他看到分娩时孩子们的拉伸和扭曲程度是否会重访我的女士部位。因此,我们俩都很高兴让他站在我后面,在两次人工推销之间握住我的手。

我无法想象没有我的男人在我身边陪伴而工作。当我需要时,他帮助我使自己平静下来;紧缩时,他开了些玩笑,并把我最喜欢的舞蹈歌曲激励性地融合在一起。从我的角度来看,您的孩子的出生是您作为父母出现的第一个统一战线,因此,我很高兴西蒙(Simon)拒绝错过它。

告诉我们:如果您的伴侣告诉您他将不在那里分娩,您会如何反应?

Simon Cowell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