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医生在第一次怀孕期间强迫她放弃的原因

时间:2021-04-11 18:01:21来源: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刚刚透露了有关她第一次怀孕的新信息:她怀有儿子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八个月时,医生不允许她参加温网。在接受BBC One采访时,凯特承认她乞求并恳求,但这没有用。她的要求被拒绝了,她不得不错过网球比赛。

凯特(Kate)喜欢看网球和打网球,但怀孕很艰难-据报道她经历了妊娠呕吐,这实际上是一种晨吐的极端形式,可能导致脱水或住院。有鉴于此,凯特可能比普通孕妇面临更多的限制。

认为凯特由于怀孕甚至不被允许看网球比赛真是太疯狂了,但是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被允许在她的比赛中竞争(并赢得比赛!)。当然,塞雷娜(Serena)在赢得澳网冠军时才处于头三个月,而凯特(Kate)距离她的约会只有几个星期。公爵夫人的医生甚至可能担心她会在温布尔登劳动!但这仍然是一个惊人的对比,它进一步说明了每次怀孕都不一样的想法。

尽管一名妇女可能在怀孕期间航行甚至没有一丝恶心,但另一名妇女则可能在早孕期之后的早晨(或更准确地说是全天)患病。有些女人早起,有些甚至在即将分娩时几乎没有怀孕。尽管有些女性拥有无并发症的经历,可以让她们保持孕前生活方式,但其他女性却没有那么幸运。底线?对一名孕妇最好的选择并不总是适合另一名孕妇。

妈妈在您怀孕期间面临令人惊讶的限制-请告诉我们您的经历!您的医生告诉您不要在您期望的时候做任何令人惊讶的事情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