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您可能要为宝宝跳过吸管杯

时间:2021-04-11 12:01:11来源:

首先是乳房或奶瓶,然后是吸管杯,对吗?没那么快。专家报告,您可能只想跳过宝宝的吸管杯。出乎意料的是,吸管并不是用来喂养婴儿的工具,而是几年前由一位只想保持地毯清洁的爸爸发明的!(哈哈,我们可以联系。)如今,父母经常认为应该为学生提供吸管杯,以帮助他们最终从敞开的杯子里学会喝酒。

偶尔使用硬嘴吸管杯无需担心,但是很容易变得依赖于任何使父母的生活更轻松的事物。专家说,如果婴儿长时间长时间使用吸管杯喝水,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

蛀牙

抚养健康快乐食者的儿科医生尼玛莉·费尔南多博士说:“吸管杯鼓励婴儿这样做。但是,不断喝水以外的任何东西都不利于婴儿新牙齿的健康。饮料中的酸可能会磨损搪瓷并使牙齿脱矿质,从而导致牙齿腐烂。婴儿需要休息一下,才能从酸损伤中恢复过来。”只是一个提示: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婴儿除了喝一杯水外,不应该喝任何东西。

缺乏饥饿感

吸管杯很诱人,因为孩子们可以把它们带到任何地方!费尔南多博士强调说:“当孩子们围着吸管杯大吃一顿,两餐之间反复吮吸饮料时,婴儿就餐时就不那么渴望营养食品。”六个月大的婴儿已经准备好按计划安排进餐和点心时间,以应对饥饿。间隔零食和餐点约两个小时,并在两者之间加水。

口服运动延迟

作为也专注于儿童喂养发展的言语治疗师,我建议我的客户在没有医疗理由的情况下跳过吸管杯。(某些吞咽困难的儿童需要带阀杯以确保安全。)每次吞咽时,吐口杯都位于​​舌头的前部。当孩子只吮吸长嘴时,他们可能不会学会发展所谓的“成熟吞咽模式”。到了12个月大时,婴儿像成人一样学会了抬起并向上推动嘴内的舌尖吞咽。每次吞咽都会使舌尖向下压,这可能会导致舌头刺痛和口腔运动发育延迟。

口腔发育方面的专家,《超级咀嚼食物》(Sam the Super Chewer Eats)的作者克里斯蒂·加托(Kristie Gatto)指出,未形成正确吞咽模式的儿童可能难以用前牙咬入食物,而无法四处移动食物以将食物咀嚼和sc到他们的舌头中心,以便他们可以吞下它。这些孩子可能难以分解食物以实现良好的消化,并且在营养食品难以挑战时可能会养成挑食的习惯。

吸管

一旦婴儿可以用勺子从手指或果泥中吸食柔软的食物,就可以开始学习吸管了。这是如何做:

将柔软的硅胶吸管浸入一小袋光滑的果泥中,然后像勺子一样将其提供给婴儿。这可以帮助婴儿适应他们嘴里的吸管形状。一旦他们感到舒适并合拢吸管,在移开吸管之前数到两。如果将吸管放置几秒钟,婴儿将吸吮。用一英寸的果泥给吸管上底漆,然后把它拿出来,让宝宝吸里面的东西。这种技术的秘密?这是稻草外面的泥。这就是让婴儿闭上嘴唇然后吮吸的原因。一旦他能够处理少量的果泥,就逐渐为他准备更多的底料,直到他可以通过吸管吸几口果泥来吸,吞咽和呼吸为止。剪下稻草,使菜泥容器伸出一英寸。确保吸管的尖端上有一点泥,以诱使婴儿闭上嘴。现在,拿起婴儿用的容器,让他用吸管吸吮。光滑的果泥是一种增稠的液体,与诸如水之类的稀薄流鼻涕相比,它更易于在口腔中控制。一旦宝宝学会了舒适地“饮用”果泥,就逐渐将果泥冲淡,直到他可以轻松管理水为止。提供带有较短吸管的吸管杯,以使吸管的尖端到达孩子的前齿后静止的舌头。

公开杯

一旦婴儿可以独立坐直并保持物体稳定约六个月,便可以向他们提供一个带切口盖的杯子(很像我们要拿走咖啡的咖啡杯盖)。将杯子装满顶部,这样婴儿就不必将它倾斜到很远的地方就可以找到液体。婴儿从小手拿到的重物得到的反馈告诉大脑如何在空间中移动该物体或向尖端倾斜的距离。

一旦宝宝有了主意,并可以控制带缺口盖子的杯子,请尝试提供一个婴儿大小的小杯子,上面放满喜欢的果泥。较浓的果泥比水更不易溢出,更容易看到。一定要在桌子或托盘上留出一定的位置,以确保每种口味后的杯子都可以进入。教孩子把杯子放在那里,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您会减少漏水的几率!

如果您只是出于理智需要偶尔提供吸管杯,那很好!只需尽力限制它们(或一起跳过它们),并教您的孩子从防溢的草杯中喝水以防止溢出。

CCC-SLP,MA的马兰妮·波托克(Melanie Potock)是屡获殊荣的作家,国际育儿专家和喂养专家。她的第四本书《素食之旅》:通过101个简单的活动帮助您的孩子学习爱蔬菜,食谱将于2017年10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