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通过捐赠1000盎司母乳帮助哈维飓风受害者

时间:2021-04-11 09:01:19来源:

来自密苏里州欧文斯维尔的三岁母亲丹妮尔·帕尔默(Danielle M. Palmer)第一次听说哈维飓风的灾难时,她觉得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祈祷。但是她很快决定以另一种方式提供帮助:捐赠母乳。精确到1,040盎司!

圣路易斯新闻台KMOV报道说,帕尔默的儿子的言语治疗师是密苏里州“引导之星”组织的成员,她向她捐赠了一些额外的母乳。

帕尔默对新闻台说:“我们给了1,040盎司,然后再增加一点,如果一个正常的婴儿得到3盎司,那就是346次喂养。”她解释说,这位骄傲的妈妈一直在生产额外的牛奶,因为她的儿子“特鲁特(Truett)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以及其他潜在的异常情况。”“他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无法喝我的牛奶。他的大部分营养来自静脉注射。”

帕尔默说,自从她的故事成为新闻以来,她受到了她的鼓励,但她说,这归结为一件简单的事情:“我看到了需求,知道需要满足!”三个孩子的妈妈告诉Parents.com。“如果只有一个婴儿需要牛奶,那是值得的!...母乳喂养很难,无论您是抽乳还是母乳喂养。我专门通过儿子的胃造口管抽水和喂养儿子,但仍被认为是母乳喂养。无论是母乳还是配方奶喂养的婴儿都是最好的!”

/

帕尔默捐赠的牛奶将提供给因暴风雨停电而失去冷冻供应,在洪水中失去水泵的母亲,或因任何原因而无法生产的母亲,但是可能且可以理解,压力。“通过母乳喂养,压力在您的供应中起着重要作用。如果压力太大,供应就会减少。”帕尔默告诉KMOV。

帕尔默的牛奶将被运送到达拉斯,在将牛奶分发给有需要的母亲之前,指导星将对其进行严格的测试。

这位母亲的衷心故事传到了母乳喂养妈妈谈话的Instagram页面,她的朋友被引述说:“我的朋友丹妮尔·帕尔默(Danielle M. Palmer)真是太神奇了!!她正在向休斯敦急需的妈妈和婴儿发送1,040盎司的“液态黄金”!...她是3个男孩的妈妈,并且有最好的心。是的,它已经过测试,是的,它被冻结了!她也是RN,所以她知道在确保安全方面在做什么。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当密苏里州妈妈用自己的话说出以这种方式捐赠的含义时,她的头上钉了钉子。她告诉KMOV:“我们(妈妈)互相支持。”“我们互相照顾。母乳喂养很难。无论您是要抽水还是喂食,还是要抽水,这都很难。我们就像妈妈的熊。我们互相保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