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喜欢抢救的时髦: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的“ Cliche”母乳袋哈克

时间:2021-04-10 15:01:09来源:

当您在度假期间用随机的Airbnb为7周大的孩子抽乳汁时,您突然发现自己的存储袋用完了吗?如果您是我,您会尖叫流血的谋杀案,直到屋子里的某人给您带来Ziplocs。但是,如果您是Olivia Wide,则MacGuyer可以使用每个DIY-er最喜欢的入门道具(梅森罐子)来建立自己的解决方案。

没错,王尔德上周末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为她7周大的女儿黛西(Daisy)向玻璃瓶中注入液态黄金。乙烯基明星在标题中写道:“达到了最高的陈词滥调状态。”“将牛奶倒入玻璃瓶中。用完储物袋。新秀动作。非常感谢植物为这张照片所付出的一切。也要感谢Airbnb所有者使用了这些金属瓶。”然后,她添加了#pumped标签。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太棒了这不仅是一个摇滚巨星的举动,而且王尔德的许多粉丝都停下来分享这篇文章的评论,他们发现她的困境完全相关:

“是。那里。做你想做的妈妈,”一位写道。

另一位记者补充说:“之前我不得不抽进咖啡杯里。”“我们母亲的所作所为...”

从三分之一:“这就是积极榜样的样子!”

真实的故事。妈妈,加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