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ppa Pig的首张Aing-Along专辑将于7月发行

时间:2021-02-20 10:01:08来源:

从角色的角色表现到整个展览情节中编织的重要课程,父母和孩子都喜欢Peppa Pig的原因很多。现在,获奖系列的粉丝将能够以Peppa Pig的形式获得Peppa修复:我的第一张专辑,将于2019年7月19日发行。

专辑收录16条新录制的音乐曲目。朱利安·诺特(Julian Nott)制作的动画系列中,有一些是最受欢迎的,例如“兵乓动物园”,“彩虹,彩虹”和“跳入泥泞的水坑”,另一些则是专为专辑创建的,由保罗·莫斯尔(Paul Moessl)创作。观众还将欣赏可以在几首歌中唱歌的哈皮·伯德(Harley Bird),他的声音是Peppa。这些歌曲也适合所有不同的心情,从“ Peppa Party Time”充满活力的时刻到“ Peppa's Lullaby”就寝。

这是完整的曲目清单:

是Peppa Pig Bing Bong Zoo让我们准备好了!专家Daddy Pig Rainbow,Rainbow超级马铃薯的主题Peppa和好友The Gazelle女士节日快乐!跳进泥泞的水坑假期!交通热气球乘车繁忙兔小姐Peppa派对时间Peppa的摇篮曲

期待专辑的发行,您和您的L.O.可以查看“ Bing Bong Zoo”的音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