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为Max的警犬在工作的第一天发现失踪的妇女和一岁的孩子

时间:2021-02-20 10:01:02来源:

马克斯警犬和处理员/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麦克斯来了!

警犬在本月初帮助成功地找到了失踪的母亲和她的孩子-这只是他上班的第一天。

英国鲸鱼的Dyfed-Powys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警官接到有关失踪妇女的电话后,这个2岁的德国牧羊犬十字架和他的经理在8月1日被要求值班。

检查员乔纳森·里斯·琼斯说:“这名女子已经两天没见面或与她通话了,这太不合时宜了,她的电话也无法正常工作,因此自然很担心她的安全。”

尽管警察能够在山区道路上迅速找到该名女子的汽车,但警察还是转向了马克斯,以帮助他们将搜索方向指向正确的方向。

“这是PD Max的追踪技能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尽管直到最近才获得许可,并且在他的第一个操作班次上,他仍立即开始进行空地搜索。” Rees-Jones说。

在与他的管理者进行“相当大的距离”后,麦克斯将军官带到了偏远的地方,那个正在招手的女子正在“陡峭的山沟”附近被发现。

“非常感谢,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搜索,我们找到了妈妈和婴儿。他们很安全,但是很冷,而且似乎已经在该地区呆了很长一段时间。” Rees-Jones说。“这是所有参与人员的出色协调和果断的团队努力,无疑确保了遭受重大伤害的妈妈和婴儿的安全。

马克斯和他的经纪人于2月份加入了Dyfed-Powys警犬区,随后继续受到警察部门的特别大喊。

里斯·琼斯说:“我必须特别提到PC皮特·劳埃德和麦克斯,他们自从一起完成培训后的第一天就在搜索中花费了大量的里程,最终找到了他们的安全地点。”

劳埃德说:“我真正感到高兴的是,在我们作为狗队的第一次作战部署中,我和马克斯能够安全地找到失踪的母亲和婴儿。”“ Max在整个漫长的搜索过程中始终专注于工作,当他对帮助我们的定位的呼吁做出回应时,他被证明是无价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