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oon 5为“像你这样的女孩”拍摄的新音乐视频是对母亲和妇女的甜蜜庆祝

时间:2021-02-09 17:01:25来源:

无论您是否定期收听Maroon 5,流行乐队都会定期播放regularly虫。而他们的最新单曲“像您一样的女孩”不仅超级吸引人,而且您将无法从其令人惊叹的甜美音乐视频中脱颖而出。剪辑中还出现了在演唱会上说唱的Cardi B,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与一群好莱坞猛男(刚好都是凶猛的女性)背对背跳舞。

这是一个好消息。Gal Gadot,Ellen DeGeneres,Jennifer Lopez,Camila Cabello,Aly Raisman,Sarah Silverman,Tiffany Haddish,Rita Ora,Millie Bobby Brown,Mary J.Blige,Elizabeth Banks和Ashley Graham都是数十位著名的女性视频。有些人穿着T恤发表讲话,例如赖斯曼(Raisman)的“总是说实话”。

最后,我们与他的妻子Behati Prinsloo和他们的女儿Dusty Rose一览了Levine。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莱文(Levine)不仅要庆祝自己的“女孩”,而且还要吸引如此一群才华横溢的才华横溢的妇女的道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