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妈妈OG的Catelynn和Tyler Baltierra欢迎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时间:2021-02-09 11:01:03来源:

这是一个女孩!

青少年妈妈OG明星Catelynn和Tyler Baltierra于2月21日星期四一起欢迎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这对夫妇向《美国周刊》宣布了女儿Vaeda Luma的出生。她在上午9:24出生。

这位MTV明星透露,他们在9月份对我们怀有期待,凯特琳(Catelynn)承认这一消息出人意料。

“最大的新闻是我们期待我们的彩虹宝贝。这个婴儿是暴风雨过后我们的彩虹。我非常兴奋,”洛厄尔告诉我们。“起初真是太震惊了。我们没有计划,特别是在流产以及我因精神疾病而下坡之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