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p和Joanna Gaines借助自己的发现网络重返电视领域:“很高兴回来!”

时间:2021-02-09 10:01:12来源:

奇普(Chip)和乔安娜·盖因斯(Joanna Gaines)正在扩大自己的帝国,并重返电视!

在周五由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夜秀》(Tonight Show)露面时,Fixer Upper明星宣布他们将拥有自己的电视网络。

43岁的奇普开玩笑说:“我们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上面写着引号,你可以告诉你的母亲,但仅此而已。”“所以,妈妈,我只是想做个简短的宣布,我们将回到电视上。您将要看到孩子们的成长,您将要看到我们,也许像世界其他地区一样推迟六个月,但我们很高兴能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