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要是《瑟琳娜》,从新妈妈开始,网球明星转变为女权主义者的标志正在影响变革

时间:2021-02-09 08:01:23来源:

就像自然力量一样,当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登上舞台时,她的凶狠几乎没有怜悯之心。由于出色的职业生涯,没有可预见的成就,她一手在运动神女神中保留了自己的历史地位,但是她坚韧的作曲家,专注力和意图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引人注目的聚光灯。威廉姆斯的伟大是多才多艺的;她坚强的内心深sharp着敏锐的头脑和认知-经过多年面对和克服顽强的努力,微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个性特征。

尽管她目前获得了广泛的公众赞赏和积极的新闻报道,但2017年为威廉姆斯提供了她迄今为止最艰难的比赛:母亲。但是,如果您对这名36岁的球手一无所知,那么发球没有比她更强大的了。

威廉姆斯(Williams)首次证明了她的新发现之路并不会减慢她的速度,因为她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赢得了第23届大满贯赛事,而她在2017年1月怀孕了8周,没有输掉任何一场比赛。

威廉姆斯相对轻松和愉快的怀孕丝毫没有预示着她的分娩经历。她可爱的小女孩亚历克西斯·奥林匹亚(Alexis Olympia)与丈夫和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于9月1日接受紧急剖腹产。不久之后,威廉姆斯(Williams)肺部血凝块引起的咳嗽使她的C形截面伤口破裂,导致医生在她的腹部发现血肿。这些威胁生命的状况使威廉姆斯在医院呆了一周,然后在家里卧床不起了六个星期。

产后7周,威廉姆斯再次开始训练。她告诉Parents.com:“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无能为力,但是当我开始时,它是超轻的步伐,这对我来说是训练。”她的秘密康复武器之一:最先进的疤痕治疗贴片Embrace。威廉姆斯解释说,通过缓解紧张情绪和防止疤痕,该贴片“使我充满信心-我感到舒适,得到了支持”。

威廉姆斯(Williams)不再为自己的生命而战,而是在产后剧本中遭受了直接的挑战:一波产后抑郁症,同时牺牲了她的新生儿重返职业生涯的时间。威廉姆斯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被关在门外,而是沿着脆弱的路线,通过社交媒体与粉丝们分享过山车之旅。

威廉姆斯说:“我认为没有足够的人分享真实的东西。”在2018年7月7日,威廉姆斯(Williams)发推文说:“她迈出了第一步……我在训练中却错过了它。我哭了。”反馈是压倒性的。

这位新妈妈说:“我的整个时间表都充满了‘我也是’和'挑起自己来'。”“我不知道有很多人想念孩子的第一步吗?我只是看到电视上的父母把它拍成电影,他们在笑。那是我期望的,我没有,很多其他人也没有。”

威廉姆斯向世人透露她放弃母乳喂养(一个受到严格审查的谈话主题)以增强训练效果时,也经历了类似的反应,这一牺牲使她对今天的生活充满了情感。“此外,通过母乳喂养,这对我来说很困难。但是,对于其他数百万妇女而言,这很困难,我只想说出这是正常现象。”

在威廉姆斯的职业生涯中,后勤方面并没有让生活变得更轻松。为了追求2018年法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这位运动健将因产假而从世界排名第一下降到453位,被赛事官员拒绝播种。对于此事的普遍质疑迅速引发了其他重大赛事(如美国公开赛)种子规则的改变。

在她回到这项运动的整个过程中,这位明星继续将她的比赛献给各地的妈妈,以激发灵感和团结。

威廉姆斯表示:“生孩子肯定让我对网球产生了不同的看法。”“无论何时在球场上发生任何问题,我都会回家抱着我的孩子,但我仍然必须是妈妈。我仍然必须积极。我仍然必须支持她。现在,她正处在真正需要我的年龄,坦率地说,我认为我比她更需要我,因此我们彼此相处。”

随着人们对生活的新见解和威廉姆斯(Williams)创立的运动,她已成为女性主义的警惕战士。首先,她正在改变围绕身体形象的对话,希望她的女儿不必面对她一生中遭受的残酷羞辱。

“每天我告诉女儿,她的手臂很漂亮。她的手臂看起来像我的。”威廉姆斯继续说:“我因手臂受到公众的折磨,有一段时间我不喜欢它们。但是随着我长大,我学会了爱他们,当奥林匹亚与他们一起出生时,我感到不知所措,因为尽管我仅在几年前就看到了我的美丽,但我立即看到了它们在她身上的美丽。我经历了如此重要的时刻,这样我才能对她如此积极,并让她知道她是上帝的礼物,没有多少人拥有。”

除了为奥林匹亚留下遗产(一种积极的态度,妇女可以做任何事情)之外,威廉姆斯还希望继续以她所知道的最佳方式赋予新妈妈权力的使命。

“我每天都在激励新妈妈。我从没想过会是我,但现在我在外面,而且我是一个妈妈,做妈妈想在自己的生活中做的事情-显然有不同的相似之处,但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我想要继续成为灵感,我将继续成为灵感。”

全世界的妇女都非常感激威廉姆斯率先为产假,同工同酬,歧视和性别歧视等原因而奋斗,仅举几例。因为当威廉姆斯讲话时,我们会听。“我通过社交媒体提出建议,这就是我想要继续对话的方式。没有计划,没有制定计划,只是有机地做自己,诚实和做小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