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爱你,但请不要碰我

时间:2021-02-08 14:01:05来源:

妻子站在浴室镜子前梳理我的头发,俯身亲吻我的脖子。这是一种可爱的情感表达,但我畏缩了。我的妻子Mo(靠着他们的代词)僵硬了身体,直接与我目光接触。他们的脸上充满了担忧的表情。

“你还好吗?我做了什么吗?”莫问。我耸了耸肩,回答说:“您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只是不想被感动。”

几个晚上之后,当我的妻子试图发起性行为时,我只是回头想着我想如何整理和逐项列出自己的税款,而不要让别人碰我。我拒绝了这些进展,下个月一次又一次,情况是一样的。莫会引发某种形式的感情,而我的身体会做出反应。我脑海中的战斗或逃避感尖叫着:“我爱你,但请不要碰我!”

亲密的想法让我的皮肤变得爬行,让我的伴侣感到有些被拒绝和非常担忧。我经历了许多看护者定期经历的事情,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该怎么称呼。我感到被感动了。

感动让我的第一个孩子感到惊讶。我从怀孕到共睡,再到全职母乳喂养和依恋婴儿装。当我长子熟睡的时候,我全身都恢复了健康,经历别人的触摸是我头脑中最艰难的事情。当您的身体成为舒适的场所时,渴望身体空间,对许多其他人来说,这很正常。

如今,事实仍然是,即使我感到被抚摸,我仍然有一个全职母乳喂养的第四个孩子,以及一个11岁,8岁和7岁的人,他们自然也要我的爱。现在我们已经是四号婴儿了,我已经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现象,并且我制定了一个计划来管理当我与身体接触撞墙时所产生的排斥和沮丧感。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准确地传达自己的感受,并向我的家人表达我的需求。我向Mo明确表示,我的身体对身体的反应并不是关于它们的吸引力或理想程度。向我的伴侣确认这一点有助于我理解自己的反应。

我还向孩子们解释了被触摸的感觉对我的身体的感觉,并要求他们在触摸我之前先征得他们的允许,或者当我说“暂时不拥抱”时,请理解。然后我提醒他们我爱他们,即使我每次都不能拥抱的时候。

最终,我建立了一个自我保健的例程,该例程只是关于照顾我的身体的,该身体与它必须执行的功能无关。我的伴侣每天晚上开始给我足部按摩,以此为身体做一些事情,而不是为我做些事情。我花时间找到了可以在一天结束时使用的豪华乳液,或者自己洗了很长时间。我寻找方法来恢复我的身体,并提醒自己它属于我。

经过多年的感动,我意识到这种现象不必是某种无法克服的诅咒。相反,每次我发现自己感到被抚摸时,我都会提醒自己该是时候自我检查,照顾好自己的需求,并肯定自己不仅仅是一个温暖的身体,为每个人执行任务其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