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直以来都是Google父母的十大问题

时间:2021-02-07 20:01:09来源:

与Google博士竞争很难。毕竟,她从不睡觉,适合您的手机,可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并且在我吸气的时间内可以产生数百万个响应。另一方面,作为儿科医生,即使Wi-Fi处于关闭状态,我也可以工作,不接受付费广告,并且几乎无法记住您的大部分基本个人信息。我还拥有医学学位,在治疗儿童和贴纸方面有20多年的经验。

因此,在科学的支持下,这是我对Google父母最常提出的健康问题的看法。只是不要问我旅行路线。

1.为什么我的孩子不断虱子?

对此的简短答案是:他有头发和朋友。更长的答案是,头虱经常感染儿童保育或小学的孩子,因为这些年龄段的孩子之间的身体接触最多。虱子不是卫生差的迹象。实际上,一些专家认为虫子更喜欢清洁头发。头发的长度也无关紧要,因此在打电话给理发师之前请三思。

为了防止您的孩子复发虱子,请从一开始就使用FDA批准的产品,而不要使用家庭疗法。并非所有产品都能杀死卵(称为尼特),因此,一旦卵孵化,您可能需要在七到十天内再次对待孩子。

机洗并擦干任何会触碰孩子头发的东西。如果像毛绒玩具这样的物品无法清洗,则将其包装至少48小时;虱子离人类头皮不能存活超过两天。对待与患病儿童同床的任何人,并检查房子里的每个人是否虱子或虱子。

最重要的是,请记住,虽然虱子很胖,但它们从不携带疾病。因此,请深吸一口气,微笑,然后告诉您的孩子,您将要解释挑剔和细齿梳的概念。您将一起经历这个过程-可能会一遍又一遍。

2.为什么我的孩子会持续感染链球菌?

您可以停止使用Google搜索:没有人能确定为什么某些孩子会复发性链球菌性喉炎。如果您的孩子一年内因感染而倒下五次以上,则应与您的医生讨论。

同时,值得自问:“这真的是链球菌的喉咙吗?”儿童喉咙痛中只有20%至30%是由链球菌引起的。其余的则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例如感冒和单核细胞增多症,变应性鼻炎和胃​​食管反流疾病。

但是,链球菌是其中唯一需要抗生素的疾病之一,因为未经治疗的链球菌性喉炎可能会导致风湿热,这种疾病会损害孩子的心脏瓣膜。(一些专家说,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链球菌也可能引起称为PANDAS的严重疾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