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步骤来加强背部

时间:2021-02-07 16:01:23来源:

信不信由你,每天都可以挂上汽车安全座椅,推婴儿车,并把婴儿吊到秋千上,而不会劳累自己。秘诀:支撑姿势性肌肉,包括背部,腹肌,斜肌,骨盆,臀部和臀肌。

想想这项来自于运动生理学家Shannon Crumpton十分钟的锻炼,他是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产前和产后健身专家,它是一种完美的姿势。她说她与许多客户一起使用它,因为“最好的防御是好的进攻。”

1.髋桥

将脸朝上躺在地板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双臂并排放在地板上。将臀部抬离地板,挤压臀部,以便您的身体从肩膀到膝盖形成一条直线。保持两到三秒钟,然后降低两到三秒钟。做12至15次。

加大难度:在桥接位置时抬起一只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