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现在可以采取3步预防肥胖的步骤

时间:2021-01-26 18:01:02来源:

经过多年的关于儿童肥胖增加的警告,似乎有一个好消息:在美国,儿童肥胖率并没有增加,反而趋于平稳。但是《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仍然存在令人担忧的问题。研究人员预测,当今美国超过一半的儿童在35岁时会肥胖,其中一半的患病率发生在儿童时期。

儿科医生Natalie Muth医学博士是Rick Picker Eater项目的合著者,也是美国儿科学院肥胖病学分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他说:“这个消息在很多方面都是令人担忧的。”它强调了一个事实,即肥胖风险在整个儿童时期都持续存在,即使现在体重健康的孩子也有成年后肥胖的风险。

有关:儿童体重增加的三个令人惊讶的风险因素

这也给公共健康带来了警报。她说,如果一半的人口在35岁时肥胖,那么与肥胖相关的慢性健康问题(例如糖尿病和心脏病)将变得更加普遍。

根据《柳叶刀》杂志的最新研究,尽管在美国,儿童肥胖率已达到稳定水平,但全球总体肥胖率仍在攀升。穆斯说,严重的儿童肥胖率也在继续增加。

那该怎么办呢?她说,穆斯说,努力进行节制,听饥饿和饱腹提示等技能的努力应该包括所有儿童,而不仅仅是那些目前表现出体重过重迹象的儿童。她建议家庭采取以下三个步骤来帮助预防肥胖:

1.避免含糖饮料,包括果汁。“不要介绍他们,不要把他们留在家里,”穆思说。“饮用烈性酒是以后儿童肥胖的有力预测指标。”

2.一起吃均衡的饭菜。“可以模拟出饮食中健康饮食的样子,”穆思说。“使用小盘子,保持屏幕关闭,并一起坐至少20分钟。”(有关:4项更幸福的膳食的食物决议)

3.教孩子听他们身体的饥饿感。教他们问自己:“我饿了吗?”吃零食之前。如果他们不饿,请帮助他们指出需要的东西,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解决问题。

如果您担心孩子的体重,请咨询您的孩子,该医生知道孩子的健康史和成长情况。但是不要与孩子一起关注体重和数字。穆斯说:“这可能会给孩子带来耻辱,可能适得其反,并造成家庭不和。”专注于健康,取而代之的是健康。全家人都可以改变营养和体育锻炼吗?团结一致的努力不仅可以支持您的孩子,还可以帮助整个家庭更加健康。

Muth表示,从更大的角度来看,我们的环境需要改变以支持更健康的饮食和更多的活动。“这是难得的一天,在课外活动或课后活动中,我的孩子没有在学校获得食物奖励,也没有获得垃圾食品点心。我们的孩子不断地受到垃圾食品行销的压力,以及不断进食的压力或暗示,”她说。“我们所处的环境使健康饮食和积极活动变得更加困难。这并不是说我们的意志力比前几代人弱或个人责任感减弱。”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