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踪幼儿的母亲伊芙琳·梅·博斯韦尔指责她的妈妈取女孩

时间:2021-01-26 12:01:16来源:

自12月以来一直未见过的一个15个月大女孩的母亲公开指控她自己的母亲-蹒跚学步的祖母-将该孩子带出州,但当局并未证实这一说法。

根据田纳西州调查局的说法,伊芙琳·梅·博斯韦尔(Evelyn Mae Boswell)的失踪时间是12月,但据官方报导,她于2月18日失踪数周后失踪。警方说,她的母亲梅根·“玛姬”·博斯韦尔给了他们关于小女孩下落的“矛盾且不准确”的信息。

当局首先得知伊夫琳是在得知祖父的消息后失踪的。祖父说,自从假期以来他再也没有见过这个小孩。

有关:自12月以来失踪的田纳西州蹒跚学步的妈妈说她和保姆在一起:``我只是有点担心''

在接受WJHL-TV的新采访时,玛姬·博斯韦尔(Maggie Boswell)首次声称她相信母亲绑架了孩子并将其带到弗吉尼亚的一个露营地。她告诉电台:“我告诉[田纳西州调查局]在门多塔哪里可以找到她。”“我妈妈带她到一个银色露营者的露营地。如果他们今晚不去,我就去找她自己,因为我已经告诉过他们,他们真的不喜欢认真对待它。”

“我的妈妈确实威胁过我,就像我告诉任何人一样,” Boswell说。“我不会说的,但她做到了。”

有关:前洛里·瓦洛(Lori Vallow)的侄女据称知道2个失踪的孩子在哪

祖母安吉拉·博斯韦尔(Angela Boswell)因与另一名男子一起拥有该案中的赃物而被捕,但并未被指控绑架,当局也未对母亲的主张发表评论。

田纳西州的居民博斯韦尔和威廉·麦克劳德周五在北卡罗来纳州发现了一辆2007宝马,当局先前宣布这是一辆令人感兴趣的汽车。

田纳西州调查局在周五晚间的社交媒体声明中说:“灰色的宝马车和北卡罗来纳州当局希望就伊夫琳·博斯韦尔的下落进行交谈的人,都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克斯县。”

双方都没有提出辩诉,法院记录也没有反映授权代表他们辩护的律师。

本周早些时候,Maggie Boswell接受了WCYB新闻5的采访,解释了为什么她没有报告失踪的小女孩。

博斯韦尔对新闻台说:“好吧,我之所以没有举报或做任何事,是因为我认识拥有她的人,而且我不希望他们与她逃跑。”“一旦他们以为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就消失了。所以,我只是担心他们的位置。他们目前在和她做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