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和12岁的俄亥俄州姐妹,在吊床上丧生:爸爸说,他们会永远和我在一起

时间:2021-01-25 19:01:08来源:

上周,两名俄亥俄年轻姐妹的家庭成员说,他们有着不可思议的亲密纽带。在支撑他们的吊床的砖柱倒塌后,他们被杀害。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子公司WKYC报道,周六,在他们的克利夫兰高地家中发生悲剧性事故大约一周后,在14岁的童军和12岁的查西·斯卡达维利(Chasey Scaravilli)的记忆中被纪念。

“我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很多爱,我用亲吻来掩饰他们的过失。但是他们将永远和我在一起,”父亲JJ Scaravilli告诉媒体。

晚上7:45左右,童子军和Chasey躺在吊床上,吊床上绑在一棵树和一个砖柱上。当地时间6月14日,福克斯会员WJW报道。

据克利夫兰高地警察称,他们从砖块下面获救,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但在数小时后死亡。他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我不怪任何人,我不怪我自己,我不怪那些女孩,” JJ Scaravilli告诉WKYC。“我看了100次。我从没想过砖柱会像那样倒下–我从没想过。”

据海瑟薇·布朗(Hathaway Brown)称,童子军是一名升入九年级的学生,而乔西(Chasey)即将升入七年级,这是他们在Shaker Heights上的全女子私立学校。

“整个HB社区对Scaravilli姐妹的失落感到悲伤;许多朋友,同学和老师会很想念他们。我们的思想和祈祷是献给他们的家庭的,”学校负责人Fran Bisselle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他们的联合ob告中,这些家庭成员因其紧密的联系和不同但同样特殊的性格而被家庭成员铭记。

有关:有影响力的人Ashley Stock的女儿,三岁,死于脑癌:她“怀抱最后的呼吸”

海蒂妈妈将童军描述为“无私的”,并像乔西的第二个母亲一样,乔西是个“机灵的鞭炮”。

“ [Scout]总是看到所有人中最好的,并给了我们鼓励。她是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人。”她的父母说。

与此同时,Chasey具有“聪明的机智”,“富有创造力和魔力的灵魂”和“获得想要的东西的诀窍”。

“他们很迷人。他们很甜蜜。他们很强大。他们受到了崇拜。”父亲JJ说。

除了父母,姐妹们还留下了双胞胎妹妹Coco和Cassidy。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