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儿童送他的婴儿尤达娃娃给消防员扑灭俄勒冈大火的运气

时间:2021-01-25 13:01:05来源:

由于西海岸面临着残酷的火灾季节,各地的美国人一直在想如何才能最好地支持消防员及其服务的社区。现在,一个名为Carver的5岁男孩梦见了迄今为止最可爱的慈善举动。他向前线的英雄们发送了一个婴儿尤达玩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住在俄勒冈州的卡佛(Carver)发现大火时,他告诉祖母萨沙丁宁(Sasha Tinning),他想做些改变。丁宁听说俄勒冈州莫拉拉和科尔顿向当地消防员捐款后,便带着孙子去买了杂货和其他用品。就在那时,Carver在玩具过道里发现了一个Yoda婴儿娃娃(又名“孩子”)。

这个男孩以为消防员可以用玩偶来振作起来,所以他随身携带了一个玩偶,上面写着:“谢谢,消防员。如果您感到孤独,这里是您的朋友。爱,卡弗,5岁。”

丁宁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这些消防员正在挽救生命。”“在如此黑暗的日子里,要有一点阳光,我认为这对他们来说真的很特别。他(宝贝尤达)也像狄更斯一样可爱。”

Carver精心周到的礼物的接受者也同意。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消防员一直在携带玩具,并在一个名为Baby Yoda Fights Fires的Facebook组织中共享照片和视频,该组织创建了捐赠活动的组织者Tyler Eubanks。最近,Baby Yoda前往科罗拉多州,为百年纪念州的消防员提供支持。

有关:婴儿尤达礼物指南:现在在哪里可以找到“孩子”商品

Tinning不能为她的孙子的甜蜜举动感到骄傲,并与波特兰的KGW-TV分享道:“任何拥有Baby Yoda并注视着大眼睛的人都知道,最终,这一切都会过去并且可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