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女二重奏医生一起开始他们的医疗事业

时间:2021-01-24 19:01:04来源:

认识鼓舞人心的母女二人组,他们席卷医学世界。

49岁的Cynthia Kudji Sylvester博士和她的26岁的Jasmine Kudji博士成为首批同时上医学院并在同一所学校比赛的母女夫妇,因为他们俩都致力于在三月份的LSU卫生系统。

辛西娅(Cynthia)将在LSU Health Lafayette担任家庭医学住院医师,而茉莉(Jasmine)将在国家居民匹配计划的一部分-新奥尔良LSU Health(健康新奥尔良)开始普通外科手术住院医师。

对于辛西娅来说,这是27年来的梦想。当她怀有茉莉花时,她是杜兰大学的一名高年级学生,似乎挤压了她上医学院的计划。取而代之的是,辛西娅(Cynthia)作为单亲父母开始了她的医疗保健职业,担任护理助理。她让自己进入护士学校成为RN医院,最终成为一名护士从业者,为路易斯安那州和阿拉巴马州的农村社区服务。

茉莉花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母亲是我一生中最鼓舞人心的人,她是我能够做到今天的唯一原因之一。”“我记得无数次,我的母亲要背靠背轮班工作12小时,这样她才能负担得起将我送到新奥尔良最好的高中。她推动我成为我可能成为的最好的学生。”

茉莉(Jasmine)在LSU读本科时,辛西娅(Cynthia)决定最终追求成为一名医生的梦想。2013年,她43岁时就读于加勒比海东部圣基茨岛的医学与健康科学大学。

茉莉回忆说:“这是她迄今为止做过的最艰难的事情。”“在无数个夜晚,她都叫我哭泣。有时,她的年龄超过20岁,因此她很难在同学中获得认可。”

茉莉花和妈妈一起在加勒比海的医学院读书,就读于新奥尔良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医学院。尽管相距遥远,但这些妇女在医学院的整个学习过程中相互依存,每天都在Skype上打电话拜访和学习。

辛西娅(Cynthia)告诉《今日报》:“你学会了彼此之间的真正信任,而且孕育的界限也变得模糊了。“在整个过程中,她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她成为了我的红颜知己。”

有关:作为黑人母亲,我问:这次我们真的可以永久改变吗?

母女俩将于7月1日开始居住。辛西娅将在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工作三年,而茉莉花的外科手术将持续五年,并且需要在巴吞鲁日,拉斐特和新奥尔良之间旅行。

辛西娅(Cynthia)和茉莉(Jasmine)接受了他们作为黑人社区和一般女性榜样的地位。

“说实话,这不是很常见。像2%的医生是非洲裔美国妇女。甚至在我要开始工作的医院里,大约只有50位非洲裔美国女性外科医生,”茉莉花告诉《今日》。“一般来说,女医生并不常见。在我所在的领域中,我很少见到像我一样的人,因此,对我们而言,确保露面并传播故事对我们如此重要。”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