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分享了他们的混血家庭,以回应妈妈从全家福中把她的继子照相

时间:2021-01-23 13:01:17来源:

如果您要从以前与新伴侣的关系中抚养孩子,或者您的伴侣有以前配对中的孩子,那么您就不会孤单。美国人口普查局说,根据最新数据,每天有1300个新的继父家庭形成。现在,各地的父母都在庆祝和展示在一个可怕的病毒事件后,成为一个融合家庭的意义,在该事件中,继母试图从家庭照片中删除其继子。

上个月,一位妈妈在一个名为Photoshop Fairy Connection的Facebook组中发帖,问该组中是否有人“可以删除中心孩子”,并且立即可以理解地遭到强烈反对。

作为回应,整个互联网上的父母都在分享继子女的照片。例如,一个名为Sarah Marie的Twitter用户发布了她两个女孩的照片,写道:“这是我的'继女'。即使她的父亲和我不再在一起,我仍然一样爱她。我简直无法想象她会把照片从照片上购物出去。她将永远是他们的妹妹!”

一位名叫凯蒂·莫格(Katie Mogg)的妈妈写道:“这是我的丈夫,我们的男婴和我们的儿子。我的丈夫不是长子的亲生父亲,”并指出,如果他曾经说过病毒性继母之类的话,她就会和他分手。她分享道:“他像他一样对待我儿子。”

即使是继父母抚养长大的成年人也喜欢。Clint Waight分享道:“有很多好继父母,而我的继父就是其中之一。我7岁那年加入我们的家人,我现在43岁,住在国外,但是即使我妈妈过世了并且他再婚了,我仍然可以“回家”到他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