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SNL”钉住圣诞节早晨对妈妈们的真实感受

时间:2021-01-22 21:01:11来源:

熬夜后精疲力尽,以确保一切都完美?检查一下为一个喜出望外的家庭准备丰盛的早餐?检查,检查。除了一件长袍和一张不太理想的全家福之外,什么都没有得到?检查,检查,检查。对于妈妈来说,圣诞节的早晨就像是经过漫长的马拉松之后的终点-只有一枚奖牌,如果幸运的话,你可以喝一口水。

12月19日的《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假日集完全打动了人们,有时候,妈妈只是the之以鼻。由喜剧性的SNL老兵Kristen Wiig主持的“圣诞节早晨”音乐速写,到处都是妈妈,“天哪,都一样。”

有关:“ SNL”欺骗父母对孩子的反应,说他们不假回家

错过了?在这里,快速看一下:

在热闹的素描中,维格扮演一个消灭母亲的母亲,她要确保自己的孩子和丈夫过一个神奇的圣诞节早晨,里面满是礼物和自制早餐。但是她得到什么回报呢?一件长袍。甚至是家犬也得到了更多的礼物-更不用说它自己的可爱小袍了。听起来不错。

当然,圣诞节不仅仅与礼物有关,而且对使假期充满魔力和惊奇的一切都没有一点认可也不会受到伤害。由于今年的预算甚至比往年更加紧张,DIY礼物或衷心的贺卡也可能只是使妈妈的假期变得特别的事情。因为可以肯定,看到您的孩子的笑脸使这一切值得,但是,伙计,它可以很累吗?

威格(Wiig)坐在旁边,她的孩子和丈夫在礼物送礼之后就打开礼物了-当然,这正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摇晃她的新长袍,自豪地看着。为了结束早晨,老公拍摄了一张全家福,当然,除了妈妈,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漂亮。然后他将其发布到网上。叹。

剪辑在全世界传播,并在社交媒体上共享,这一事实证明,各地的妈妈都可以完全建立联系。事实是,妈妈对照顾家庭的心理负担并不陌生。它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令人筋疲力尽,大流行只会加剧许多看护者的倦怠感。难怪在歌曲的结尾处,威格(Wiig)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on着一杯当之无愧的葡萄酒。

因此,这是您圣诞节前的提醒:感谢妈妈,感谢她为家庭所做的一切。而且,嗯,也许跳过长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