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谢所有的沉默者,哈维·温斯坦因性犯罪而被判入狱23年

时间:2021-01-22 17:01:13来源:

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清算日终于到来。丢脸的好莱坞电影制片人温斯坦因两项重罪而被判处23年监禁。

正如《纽约时报》报道的那样,温斯坦将在纽约州监狱中度过接下来的二十年(然后是几十年)。法官詹姆斯·伯克(James A. Burke)于3月11日今天早些时候将判决下达给前制片人。2月24日,两名两名独立幸存者被判处温斯坦3级强奸罪和1级刑事性罪。

有关:如何与您的孩子谈论#MeToo时代的名人殴打指控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伯克大法官本来可以判处温斯坦只有五年的徒刑,尽管他被判处长达29年的集体徒刑。但温斯坦的判刑是在检察官为判处冗长的刑期而论证之后提出的,该案指出了妇女的一长串指控,这些指控称温斯坦对许多与性有关的犯罪负有责任,可追溯到1978年。

Per Deadline,The Silence Breakers这个由二十多名温斯坦原告组成的小组,包括好莱坞大佬阿什利·贾德,罗珊娜·阿奎特和罗斯·麦克高恩,对温斯坦的判决发表了回应。

“沉默的破坏者”的声明写道:“哈维·温斯坦的遗产将永远是他是被定罪的强奸犯。”

声明继续说:“他将入狱,但是没有多少监狱时间可以挽救他毁掉的生活,他毁掉的职业或造成的损失。”“沉默突破者社区建立在团结,支持和同情心之上。纽约审判已经结束,但“沉默破坏者”将继续致力于文化变革,正义和表达我们的声音。

据Deadline称,《时代》周刊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娜·陈(Tina Tchen)也向温斯坦量刑发布了声明。

有关:#我也是:如何与孩子谈论性骚扰和性侵犯

Tchen说:“我们还希望[幸存者]知道他们对我们整个文化的影响而感到自豪。”“通过激励更多的幸存者挺身而出寻求帮助,改变司法系统对性暴力的反应方式,或者领导公司董事会告诉更多负责有毒有害工作场所文化的首席执行官,这些幸存者催化的社会变革无非是转型。”

尽管韦因斯坦因两项指控被定罪,但因对米里亚姆·海利(Miriam Haley)和杰西卡·曼(Jessica Mann)的掠夺性侵犯以及对曼恩的强奸而被判无罪。这两项无罪判决也意味着,陪审员无法毫无疑问地断定温斯坦应对强奸另一名据称幸存者安娜贝拉·西奥拉(Annabella Sciorra)负责。

看到温斯坦是相信自己可以摆脱犯罪的众多有权势的男人之一,被判处23年徒刑是朝着向掠夺性男人追究责任和为妇女重建更安全,更平等的世界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存在于。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