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wn Johnson East和丈夫Andrew East欢迎女儿:“你是我们的一切”

时间:2021-01-22 09:01:03来源:

肖恩·约翰逊·东是个妈妈!

这位27岁的前奥运体操运动员和她的足球运动员丈夫安德鲁·伊斯特(Andrew East)周一在Instagram上证实,他们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婴。

28岁的伊斯特(East)在视频中为“三人家庭”的视频加了字幕,而约翰逊·伊斯特(Johnson East)则在黑白快照的旁边写道:“你就是我们的一切。欢迎来到世界女婴。”

约翰逊·伊斯特(Johnson East)首次宣布,她希望在4月(显示自己流产了一年后)拍摄了一张甜美的Instagram照片。

有关:前奥运选手肖恩·约翰逊·伊斯特在一部新短片中讲述流产问题

新妈妈给丈夫的一张照片加上字幕,上面写着:“这可不是个麻烦……最近,@ theeastbaby真的很喜欢这种碳水化合物。”这是一个碳水化合物的肚子,你知道吗,我要把它抱起来。@andrewdeast已经拥抱了它。

除了为婴儿设置Instagram帐户外,这对夫妇还与社交媒体关注者定期分享最新动态,甚至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有关怀孕并发症的视频。

在进行为期20周的检查后,他们的医生告知Johnson East,她的婴儿的肾脏发育不全和扩张,并且脐带由两个而不是三个组成,而不是三个,这增加了死产和早产的风险。

由于两种并发症同时发生,他们的医生说他们的婴儿有唐氏综合症的可能。“两年前已经失去了一个婴儿,这很可怕,”约翰逊·伊斯特森(Johnson East)告诉《人民》。

她在后续视频中说,在获得基因检测结果的那几天,他们会“一天中每五分钟一次”为自己的孩子祈祷—而在任命后仅六天,检测结果就呈阴性。

有关:健康怀孕的23个秘诀

她解释说,她非常放心,但是每三到四周继续用超声波监测两支血管的脐带。

在任命20周后发布的视频中,Johnson East表示,整个经历给了她一些真实的见解。

“每个人都喜欢,‘哦,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你想要什么?你要把它们放在体操上吗?你要把他们踢足球吗?’她说:“我们一开始就有这些想法。”

但是经历了如此痛苦的磨难之后,约翰逊·伊斯特(Johnson East)意识到,真正重要的是生一个“健康”的婴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