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第一个TikTok视频是山顶爸爸

时间:2021-01-21 19:01:14来源:

在史诗般的超级碗表演后,未婚夫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欢呼雀跃,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上周末又采取了另一项重大举措:他加入了TikTok。不,这不仅是给孩子们的,尽管罗德里格斯的女儿娜塔莎(Natasha)敦促他签署并发布他的第一个视频。

这位伟大的棒球运动员竭尽全力为“叛徒挑战赛”再添一笔,但毫不奇怪,他跟不上女儿的舞步。无论如何,他仍然看起来很开心。

有关:您所有TikTok角色的完整指南

“ Tashi告诉我,TikTok是一件新的大事,所以我不得不尝试一下!她说,这就是孩子们所说的#RenegadeChallenge,”他在Instagram上写道,并在其中发布了剪辑。“我怎么办?!?!在AROD13上关注我@tiktok!我会尽量不让自己感到尴尬。”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的首张TikTok视频只是他发布的最新舞蹈视频。他提供了自己的#jlosuperbowlchallenge版本,并分享了自己的片段,与大场面比赛中的洛佩兹一起跳舞。不管是不是父亲,他都有举动-他对此并不害羞。

有关: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11岁女儿与她一同参加2020年超级碗半场秀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