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dz Bop Karen':您需要了解的互联网当前流行的病毒剪辑

时间:2021-01-21 16:01:08来源:

导航压力大,交通顺畅的交通是一回事。作为父母,不得不在后座坐小孩子的情况下,要防守超群,这是另一回事。一名乘车司机激怒了她,使她在纽约市的交通中断。一位名叫凯伦(Karen)的母亲把该名男子拖到了方向盘上,将其乘客称为切尔西·克莱恩(Chelsea Klein)。克莱因(Klein)在发生大规模病毒的视频中捕获了此事件。

这是互联网想要了解的有关愤怒情绪的所有信息。

谁是Kidz Bop Karen?

尚未确定病毒明星的真实姓名(也无需透露姓名),但热门片段中的妈妈被称为Kidz Bop Karen。那是因为她在与​​克莱因(Klein)的交流中引用了流行的流行音乐品牌,而且她的举止代表了互联网原型“卡伦(Karen)”,被形容为“令人讨厌的,有资格的女人”,旨在与“经理对话”。

但是,这位卡伦(Karen)对卸载乘车司机和克莱因(Klein)更感兴趣。“这是你的错,”卡伦告诉司机。“你知道吗,那并没有让我难过。”然后她打开克莱恩,注意到,“但是But子驴hoe告诉我要冷静下来。我要你做的是道歉而不是a子。”

克莱因回答说:“对不起,但你叫我个a子,让我们树立一个榜样。”卡伦反驳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的孩子听不到我在叫你个a子。”克莱因指出,卡伦的车窗已经打开,卡伦打趣道:“他们听不到我的声音,因为他们正在听基兹·波普。”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原始剪辑(由Klein拍摄并发布到YouTube)。

TMZ得知生气的妈妈的孩子正在听的Kidz Bop歌曲是...鼓声...“旧城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