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对他的孩子锡安(Zion)在全家福中的出现表示“感恩后的仇恨”

时间:2021-01-20 21:01:23来源:

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将永远陪伴家人。

这位前迈阿密热火队的现年37岁的人在Twitter上发表讲话,以回应“感恩节后的仇恨”,这是妻子加布里埃尔·工会在本周早些时候为庆祝感恩节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对家庭照片。

有关:经过5年的生育努力,加布里埃尔工会(Gabrielle Union)喜欢母性的缺陷

在图像中,现年47岁的女演员与丈夫韦德,他们的女儿Kaavia James和韦德的第二个小孩子锡安·玛拉基·安拉米斯(Zion Malachi Airamis)并排摆姿势,可以看出他们把手放在韦德的肩膀上,露出一些长指甲以及略微修剪的指甲。最佳。

为了回应一些社交媒体用户对Zion穿衣方式的反对,Wade在网上回击,解决了Twitter上的“愚蠢”问题。

“我在社交上看到过一些感恩节后对我的全家福的仇恨。愚蠢是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所以我明白了。但是,这就是事实-我被选为带领家人的人。因此,我们将继续成为我们,并以自豪,爱与微笑相互支持!”这位退休的NBA球星写道。

韦德(Wade)在妻子最近从美国“达人秀”(Ant Talent)离职后一直是他妻子的支持者。韦德(Wade)继续回应了其他几位社交媒体用户,称赞这对夫妇“拥抱”了他们的孩子。

“如果@DwyaneWade和@itsgabrielleu知道自己拥抱儿子的个性,那该多有帮助吗?(Damnit,我在哭)在我们的社区中,小时候拥有对自己的身体,信念,形象和陈述的自主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个孩子是自由和快乐的,”一位粉​​丝写道。

有关:7位名人父母养育没有性别刻板印象的孩子

韦德在回应中写道:“作为父母,我唯一的目标是让我的孩子感觉到我看到他们,爱他们并支持他们。”他回答了另一封关于他如何“树立黑人父亲爱护并接受孩子的榜样”的信息。照原样和100个表情符号。

去年10月,Union还通过丈夫Dwyane Wade最初分享的快照,击落了针对她家人的消极情绪,该快照以女演员和他们的孩子为特色:Kaavia James和Zion。

韦德(Wade)为Instagram故事联合(Union),他们的女儿(凶狠地看着镜头)和锡安(Zion)的Instagram故事加了字幕。

“你们对此怎么看?” Twitter用户问,工会对此做出了回应:“看起来像我的爱。我真正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他们应得的爱,支持和拥抱。”

这位女演员开玩笑说:“而且卡弗也不喜欢笨蛋。”“和平与祝福好人。”

Bring It On明星曾于4月与锡安(Jion)一起出走,参加第11届年度迈阿密海滩骄傲游行,两人在摆姿势拍摄各种快照时晃动着五颜六色的服装。

在韦德(Wade)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的照片中,锡安(Zion)与联合会,17岁的大哥哥扎伊尔·福瑞斯·德维恩(Zaire Blessing Dwyane),妹妹Kaavia以及其他许多亲人一起在活动中共同庆祝时,笑容灿烂。

有关:家长们在“骄傲”中为LGBTQ +孩子们露面,我们为此而来

青春期前的孩子与扎伊尔(Zaire)一起举着彩虹旗和心脏,韦德(Wade)上面写着“这是一件家​​庭的事”,上面有一根匹配的别针,一个黄色的背心,运动鞋和一条绿色的短裤。

扎伊尔(Zaire)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为同一张兄弟般的爱情照片加上字幕,并在类似的照片上写道:“老家伙/支持帮派!”

“锡安今天有他自己的欢呼声部分,”骄傲的爸爸韦德(他因参加多伦多与猛龙队的迈阿密热火比赛而缺席比赛)缺席了聚会。“希望我在那里看到你微笑的孩子!”

在被问及家人参加游行时,韦德在6月的一次采访中对《综艺》说:“我并没有说太多,因为这是锡安的故事。”

“我认为作为一个家庭,我们应该互相支持。那是我们的工作,”运动员补充说。“作为父亲,我的工作是便利他们的生活,支持他们,并在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中身后。”

韦德继续说:“我对抚养孩子或获得否定的荣誉感到非常不安。”“我正在做每个父母必须做的事情。”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